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5A级景区里有一座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别墅群!-海尔家电产业

胡中惠

在张家界的5A级武陵源风景区内,碧桂园凤凰度假酒店别墅群依山而建,在250多栋别墅里,装进了800多套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成为别墅群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是国内目前安装智能自清洁空调规模最大的项目。
山水间的超五星级别墅酒店
在5A级景区武陵源,碧桂园凤凰酒店整个项目占地1600亩,是一家超五星级复合型山水度假酒店。酒店地处武陵山脉,山湖景色浑然天成,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高端游客入住。“前来住宿的多是国内外高端游客,在入住的周边环境以及室内空气上都非常挑剔。”凤凰酒店工作人员介绍。

气候潮湿易发霉找来海尔自清洁
在武陵山脉腹地,中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尤其在旅游旺季,燥热、潮湿是张家界的主旋律。因此,凤凰酒店在选择空调产品时尤其注意室内空气洁净和除湿效果。海尔自清洁空调通过一键自清洁就能保持空调内部干净,这是凤凰酒店选择海尔空调的重要原因。


海尔服务工程师手拉肩扛走山路
整个项目要安装800多套自清洁空调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为了在最短时间把空调安装好,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手拉肩扛,顺着蜿蜒的台阶将空调搬上山,因为酒店依山而建,别墅间落差很大,运输、安装的难度也增加了。


海尔自清洁空调获高端认可
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上市2年销量突破400万套,成为行业销售总量和增幅最大的单品。同时,智能自清洁行业白皮书显示,从2015年开始,智能自清洁空调的销售总量2年2倍速增长,通过2年的市场积累,海尔智能自清洁销量和市场占领率双双排名第一。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五一,带你去《大话西游》拍摄地重温一遍经典-1步2步 下一篇:胡中惠这些冷知识绝对没人知道… “松鼠是通过亲吻来认出对方的”-网红直播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