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季节最适合做蒲公英酵素-餐厨宝

胡中惠
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散结,可内服或外敷,常配金银花等同用。还可配大黄、丹皮治疗肠痈。
嘉元素蒲公英酵素DIY制作蒲公英酵素


蒲公英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散结,可内服或外敷,常配金银花等同用。还可配大黄、丹皮治疗肠痈。
空格蒲公英作为药材适用于:疔疮肿毒,乳痈,瘰疠,目赤,咽痛,肺痈,肠痈,湿热黄疸,热淋涩痛。治急性乳腺炎,淋巴腺炎,瘰疠,疔毒疮肿,急性结膜炎,感冒发热,急性扁桃体炎,急性支气管炎、胃炎,肝炎,胆囊炎,尿路感染,虫蛇咬伤等症。蒲公英作为食材适用于:皮肤色斑、便秘、营养不良等人群。
准备材料:
蒲公英
500g
冰糖
500g
矿泉水
3000g
嘉元素酵素发生器
1个

◆◆◆ ◆◆1
做酵素
一、将嘉元素酵素桶洗净晾干(不要使用洗洁精,硬质材料清洗酵素桶,只需用清水冲洗即可),挑选好的蒲公英用水洗净,晾干备用。
嘉元素

◆◆◆ ◆◆2
自己做
二、将清洗后的蒲公英,切小段段。
好酵素

◆◆◆ ◆◆3
好酵素
三、将段切小点,这样有利于蒲公英充分的发酵,有利于蒲公英内的营养物质充分释放出来,然后放入“嘉元素——酵素发生器”内。
自己做
◆◆◆ ◆◆4
好酵素
四、放入适量的冰糖。
自己做
◆◆◆ ◆◆5
好酵素
五、加入准备好的矿泉水,用木勺轻轻搅拌后盖上密封盖密封即可。
自己做

注意事项:
做好以上几个步骤后,把酵素桶放置在有光线的房间,但要避免阳光直射。在25度的室温下,两天后酵素表面会出现白色的小泡沫,随着酵素的时间泡沫会越来越多。一般五到七天左右,蒲公英酵素就发酵成功,用木勺取出就可以饮用了。这么简单就能在家制作营养又健康的酵素,您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来吧!

“嘉元素”酵素发生器购买方式及地址
公司:北京市餐厨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704
邮编:100036
咨询电话:010-52741862
北京市餐厨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My Dream
北京餐厨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餐厨垃圾资源最大化、有利化和循环化,历时三年使用餐厨鲜垃圾(果皮、菜叶等)结合先进的鲜中药技术,精心研制出系列环保产品。减少垃圾落地的同时;降低化学洗涤用品对健康的危害和废弃水对环境的二次污染;真正实现有机农业,改善环境污染现状.

天然酵素洗涤用品系列:纯天然发酵,无任何化学添加,低泡易冲洗,无化学残留,避免化学成分对人体造成的化学危害。

酵素菌酸酶有机农业系列:纯天然,没有化学成分,没有农药残留,对作物没有药害,不会产生耐药性,完全替代化学农药。

环保行业系列菌酸酶产品:起效快,持续时间长,无化学危害,无二次污染,不会造成道路、桥梁等腐蚀、对植被没有任何危害。

神奇的环保喷雾器:无须化学药物即可对土壤、大棚、果蔬等进行深度杀菌消毒。
咨询电话:18611103573
17710943449
传递正能量,改善环境污染,感恩您的转发!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大老虎的夫人们仗着老公都干了啥?-士兵之恋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体式看似最简单其实最难,你做对了吗--定观瑜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