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红娘不一般!-辽宁IPTV

胡中惠
杨烁张俪阴差阳错的爱情故事
过完元旦盼春节!
可春节虽然有长长的假期,却逃不了亲戚的八卦和爸妈催婚的唠叨。每逢佳节总相亲,对的人到底在哪里?曾经的“小包总”杨烁和“神探法医”张俪都深陷在这个问题中。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能给迷茫的你一个答案吗?


大话红娘
路径:打开IPTV 精品页-芒果TV-热门剧集-都市爱情

《大话红娘》中,荧屏硬汉杨烁挑战妇科男医生高文博,与任性叛逆的女博士张俪发生了一段阴错阳差的爱情故事。
女博士都晓晓一直喜欢隔壁一起长大的高文博,却不敢表白。高文博因失恋不相信爱情,母亲刘艳萍决定给他找个好姑娘,让他从失恋的状态中走出来。偶然的机会,都晓晓给闺蜜代班当起了红娘,而她要介绍的人竟是高文博……


上一篇:胡中惠这些家常菜,好看又好吃!做法还简单!-南北美食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女人消失了10年,打开她的朋友圈却看哭了……-媗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