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9月,我们一起去新疆之西域美食-PHARMCHINA全国药品交易会

胡中惠


第52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NEWDRUGS CHINA)/ 2017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DSSHOW)/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展览会(LIFECARE)将于9月10-1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乌鲁木齐市红光山路3号)举办。本届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米,1,000余家医药制剂及健康产品供应商参展,将吸引5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同期同地举办01
2017丝绸之路健康论坛暨国际健康博览会02
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展览会
作为本次新药会/药店展的举办地,乌鲁木齐可以说是一个汇聚多民族美食的城市。
本期的“一起去新疆”,就请黄药师向您介绍,来到乌鲁木齐必吃的九大美食——
乌鲁木齐有很多穆斯林,他们不吃猪、狗、驴、骡肉,所以请不要将有关食物带入穆斯林家庭或餐馆,也不要谈论这些食物。另外,塔吉克人还不吃马肉、不饮马奶。
大家来这边旅游要先了解本地习俗,并且尊重当地的饮食习惯哦!

1、新疆大盘鸡新疆大盘鸡分为沙湾大盘鸡和柴窝堡大盘鸡两种。沙湾大盘鸡带有浓稠的汁,吃完后上皮带面蘸食。柴窝堡大盘鸡是将鸡块用油炸透后,用朝天椒干炒而成,更有嚼劲。2、手抓饭维吾尔语称“波劳”,是新疆维吾尔、乌孜别克等民族人民喜爱的一种饭食,多净手掇食,故汉语称之为“抓饭”。抓饭的主要原料有大米、羊肉、胡萝卜、洋葱和清油。用它们混合焖制出来的饭,油亮生辉,香气四溢,味道可口。除此而外,还有用葡萄干、杏干、桃干等干果做抓饭,称之为甜抓饭或素抓饭。3、薄皮包子薄皮包子(“皮特尔曼吐”)是维族人喜爱的食品。薄皮包子即蒸包子,包子皮擀得很薄,熟时几乎透过包子皮可以看到里面的馅,吃起来好像包子皮都溶化到嫩肉油香中了。4、米肠子米肠子是用切碎的羊肝、羊心、羊肠油、加胡椒粉、孜然粉、精盐拌入大米,用水煮,待半小时,在肠中扎眼使之漏气,煮一小时即熟。5、烤羊肉串吃了新疆的烤羊肉串,顿时觉得其他地方的羊肉串弱爆了!羊肉串是在特制的烤肉铁槽上烤灸而成的。制做时,一边用煤火烤,一边撒上精盐、辣椒粉、孜然粉等佐料,3-5分钟左右翻烤另一面,几分钟后即可食用。肉质鲜美纯正,超大一串,价格也便宜,吃到饱哦!6、馕馕已成为各族人民喜爱的食品之一。这是一种烤制而成的面饼,近似烧饼,或脆或软,味香适口。多以麦面为原料,也有用玉米面,辅之以芝麻、洋葱、鸡蛋、清油、酥油、牛奶、盐、糖等佐料烤制而成。还有肉馕、芝麻馕、油馕等。7、馕包肉馕包肉维吾尔语称为“塔瓦喀瓦甫”,在全疆各地都能吃到。因制作方法的不同,导致了口感的不同。顾名思义,馕包肉是“馕”和“羊肉”这两个新疆特色相结合而成的一道菜肴。去新疆一定要尝一下馕包肉。8、拉条子拉条子用上好面粉和面拉制而成,呈圆条状。做拉条子的关键是掌握好和面和拉制两个环节。和面时用盐水,盐要放得适量,恰到好处,面要和得软些为宜。9、烤包子烤包子(“沙木萨”)是维族人喜爱的食品。烤包子主要是在馕坑中烤制。包子皮用死面擀薄,四边折合成方形。包入羊肉丁、洋葱、孜然粉等原料做成的馅,放入馕坑中烤熟。
最后再公布一波预登记和我们一起去新疆的观众名单
部分预登记观众辽宁民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采购部经理新疆世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海南海药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经理宁波市海曙翔亚贸易有限公司 经理嵊州市康复护理医院 副院长邯郸市华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部经理德州市三易大药房 采购部经理珠海和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助健康驿站大药房 采购部总经理江苏正大丰海制药有限公司 部门经理阿克苏老百姓医药连锁 采购经理安徽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采购经理成都恩威医药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辽宁德融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湖南柏颐医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泉州市旗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营养师新疆龟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部经理湖南长锋医药有限公司 部门经理北京紫竹医药经营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上海喜麦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经理青岛春天恒润昕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珠海晨安医药有限公司 总经理内江市君安堂医贸有限公司 总经理沈阳泰和堂医药有限公司 经理黑龙江省合泰医药有限公司 经理达因药业集团 BD总监重庆定坤医药有限公司 采购经理陕西现代医药有限公司 采购经理新疆众生源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经理湖南康惠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经理……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按提示完成新疆会预登记,
与我们一同开启9月新疆之旅吧↓

顾充 先生电话:010-8455-6513电邮:chong.gu@reedsinopharm.com
— 观展咨询 —

点击“阅读原文”,即刻预登记,获取免费参观门票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时代,正在犒赏终身学习的人-富书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时辰出生的人,注定是招财命,聚财吸金能力强,财富满贯-爱奇异娱乐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