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桃姐说软烂在家也要认真去角质!日本妹子滑溜溜的秘密!-大眼睛消费指南


Song for today

熟悉桃姐的人都知道我化妆台上的各种瓶瓶罐罐太多了,好多朋友都说:请问你这么多瓶每天都用一遍吗?我说对啊,这有什么难的,每个产品都有它自己的使命,谁也代替不了谁。你说是不是!

这一换季,我这天天面膜伺候可鼻头还是会起皮,上妆偶尔还会浮粉~烦躁啊!咨询了很多网黄博主,发现不是护肤品不到位,而是在去角质方面可能我做的不够,好东西进不来,废的角质一直堆积,状态能好才怪呢~

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条件太差,三天一大霾二天一小雾,再加上各种饮食不平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李万姬会使新陈代谢速度减缓。

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白发魔主,所用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诸天十道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你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是这个问题~
答疑解惑
Q:如何判断脸上是否堆积过多老旧角质呢?
A:皮肤看起来感觉有些暗沉,同时摸起来的触感也有点粗糙不平滑。
Q:最明显的提醒你该去角质了的信号是?
A:在使用精华液和面霜之后,感觉护肤品都“浮”在皮肤表面而不能迅速被肌肤吸收。
Q:祛角质会让皮肤变薄?
A:即便是敏感性肌肤,只要温和、正确地进行去角质的护肤工作,皮肤是绝对不会变薄的。
Q:磨砂去角质要慎用?
A:即使20岁也要尽量避免用磨砂型的去角质产品;“大油田”皮脂分泌较多、死皮堆积速度快,才可以考虑使用磨砂;
各式去角质方法大PK化妆水
优点:配合化妆棉使用后,甚至能看到被擦拭到棉片上的老化角质。可以迅速清理角质层,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死皮细胞,加速肌肤的自我更新,恢复光滑、柔软霞浦人才网。
缺点:必须配合化妆棉和拍打、擦拭才更有效,有时味道会有一点刺激。
好风长吟??注意事项:薄而敏感的肌肤要选择不会造成肌肤敏感的去角质化妆水你与我相似。
清洁面膜
优点:清洁强效沉香破,无须按摩,能将老化角质软化剥落。能够加强皮肤的新陈代谢,剥落老化角质的同时具有滋润作用刘悦坦,补充新鲜角质所需的水分和养分知美网。
缺点:会有轻微刺激皮肤的感觉,必须在变干之前及时清洗,清洗比较困难。
??注意事项:敷面膜后应及时使用化妆水和滋润面霜来补充肌肤水分。
磨砂膏
优点:适合油性皮肤,含有磨砂颗粒可深入清洁皮肤,彻底清除面部污垢和残余彩妆,而且还能够疏通毛孔,调节过剩的油脂分泌机甲战线,同时不会觉得干燥紧绷。
缺点:磨砂微粒会造成皮肤的伤害,必须运用正确的按摩手法和选择颗粒小的产品。
洁面
优点:洗脸是每天必须进行的环节,能将毛孔打开,让老旧角质“浮”上来。含有细微的磨砂颗粒,不会让皮肤觉得不适。
缺点:去角质的力度有限。不适合敏感性肌肤。
?扬书魅影?注意事项:清洁去角质要配合一定的手法才会更有效,如打圈按摩,需要比洗脸更长的时间。

其实说来说去,桃姐觉得凝胶类的去角质单品最好用!
优点:温和亲肤,不刺激。适用性较广,不同肤质皆可适用昌乐一中,定期用性质温和的去角质乳去除老化角质,可帮助促进表皮新陈代谢、细胞更新,恢复肌肤的光滑细嫩。
缺点:我个人觉得没什么明显缺点,配合洁面使用效果更好。
?冬瓜炒虾仁?注意事项:凝胶类的去角质产品由于已经含一定的水分,用在干燥的脸上效果较好,加太多水反而不好用。

用过那么多产品,今天要给你们推荐的是桃姐新发现的一个老牌子,据说可是去角质凝胶的鼻祖哦~而且是目前我知道的所有肤质都能用的一款去角质凝胶!!凶镜!

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日本萌妹子皮肤这么好了凌成败,看来有的时候再贵的护肤品也比不上一瓶好用的去角质凝胶管用~

三粧化研株式会社成立于1968年,已有47年历史谢羽亿 。创始人最早提出“新鲜护肤”的理念,被称为“新鲜之父”。三粧的Logo是六边形,在显微镜下,一个健康的肌肤细胞就是六边形的。

三粧独创角质护理概念,以不添加水杨酸、果酸、磨砂等PEELING成分,智能有效的清除废旧角质,同时滋养新生角质细胞孙颖歆,维持角质含水量,为肌肤后续保养打开“营养通道”。


三粧净颜焕采凝胶
快速精准清洁老废角质
适用所有肤质
天然植物配方,兼顾清洁、洗净黑头白头、改善毛孔粗大、平衡油脂等;彻底清洁残留,滋润新生角质。

调理洁肤水油平衡,对抗暗沉粗糙。李元玲帮助打开肌肤的营养通道,深入渗透毛孔,带走废旧角质和堵塞异物,让后续护肤品得到更加充分的吸收,植物配方,温润角质护理,还原健康角质层。



这款去角质凝胶里含有三波川冬樱,能细化毛孔平衡油脂,含有丰富维生素,具有养颜强化肤质黏膜的功效,令肌肤保持年轻光彩。


不同肌肤使用频率
干性/敏感:一周一次
中性肌肤:3天一次
混合肌肤:T区 2天1次 U区 3天一次
油性肌肤:一天一次
怎么样,这款焕采凝胶就是这么神奇!
专门针对闭合性粉刺、白头、黑头、毛孔粗大、皮肤暗沉哦!

好啦,今天就这样啦,我们下次见~
爱你们哟~
「 买买买,败败败入口」
shop

上一篇:抑郁症和内向的区别【视频】母亲被儿子儿媳赶出家,太现实了,没有流量也要看!-爱汽车 下一篇:微信公开课pro【视频】此人妙似人中仙-静轩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