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周一歌|沧海一粟——(电视剧《粟裕大将》主题曲)-影视剧评


23集电视连续剧《粟裕大将》是由赵琪、张军安、许其宏编剧鸿牛网易博客,海贼王克尔拉贾钢执导棋祖,郭广平领衔主演,王霙、王伍福、谷伟等主演的传记片文娱教父。

该剧以战争长卷形式银河巡警加克,通过两大阵营在华东战场的决战过程傻妃多夫,展示了伟大军事家粟裕大将的战争实践和军事指挥艺术 。

作为一部专门刻画粟裕大将的影视作品,这部电视剧把历史背景集中到1946年6月国共和谈破裂、蒋介石发动全面内战,到1947年5月的孟良崮战役覃国卿。虽然时间上只有短短一年神剑震江湖,却是我军在毛泽东同志的领导下,以高屋建瓴的战略远见德雷尔一家,先粉碎国民党军对解放区的重点进攻,而后通过刘邓、陈粟、陈谢三路大军相互配合,形成“品”字形战略格局,经略中原,将战争由解放区引向国民党统治区,转积极防御为积极进攻,彻底改变解放战争战略大形势的关键时期。而同样还在这段时期,也正是粟裕将军个人军事生涯当中最为辉煌的一段岁月。华东野战军在陈毅、粟裕等将领的指挥下无敌黑拳,克服不利战场形式,以少胜多、以弱胜强,先后取得了七战七捷和孟良崮全歼74师等重大战役的胜利亦勋,创造了战争史上的奇迹。

《粟裕大将》是一部红色主旋律和革命人物史诗,该剧历经多年打磨,回顾了粟裕大将一段戎马生涯的光辉历史。是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对红色主旋律和革命人物史诗题材的一次重塑,也是对新军事影视作品的探索和实践。
该剧于2012年11月12日在湖南卫视首播正室嫡出。

介绍
《沧海一粟》是电视剧《粟裕大将》主题曲,韩世雅化方作词,李杰作曲,侯旭演唱。

歌词
烽烟处 鬼没神出
孤军 傲然独步
长风呼 奇观云雾
踏遍群山险途
功名事故尘与土
出生入死智与谋
沧海一粟 锋芒不露
不为万难险阻
从来正气长空
只为 心中美丽的日出
只为 天下人人都幸福
烽烟处 鬼没神出
孤军 傲然独步
长风呼 奇观云雾
踏遍群山险途
功名事故尘与土
出生入死智与谋
沧海一粟 锋芒不露
不为万难险阻
从来正气长空
只为 心中美丽的日出
只为 天下人人都幸福

火热的八月杀人锦标赛,事情特别多,没有及时更新李毕茂,非常抱歉。感谢各位朋友的不离不弃,继续关注本号,谢谢。

编辑:阿康
投稿邮箱:327477673@qq.com

影视剧评|以我眼 观你剧
当代影视作品剧评

长按二维码加关注

上一篇:杜冷丁是什么【视频】每晚音乐会-维也纳交响乐团、巴洛克合奏团,“皇家焰火”点燃音乐会-声乐家APP 下一篇:李万姬【视频】桃姐说软烂在家也要认真去角质!日本妹子滑溜溜的秘密!-大眼睛消费指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