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武侠世界中的流行曲——《少林寺》-广东武林

曹晓雯1982年,电影《少林寺》横空出世明仕达!诸君请先看以下一组数字:
内地公映后,以1毛钱的票价创下了161578014元的票房纪录。
同年1月,《少林寺》在香港公映疯狂医神,作为第一部在香港上映的内地功夫片,在当时复杂的政治环境下,《少林寺》在香港创下1616万港币的超高记录。一举打破香港功夫片历史最高卖座记录。
在日本远征珍宝阁,创下40亿日元票房纪录混沌大道诀,1983年,在韩国上映,创造了51亿韩元的票房纪录战曲官网。

故事情节如何吸引,主演李连杰,日后有多红末日沙场,成为中国最红的国际巨星等等,这些都不用再多述说了。时至今日唐赛儿,仍像一个神话般被人津津乐道着,主题曲《少林半瓶神仙醋,少林》当时也火了一把。但里面的插曲《牧羊曲》就被公认为中国流行曲的经典之作,多年来被反复传唱,跟影片一道,成为那个时代的全民集体回忆木村雅!优美的曲调、甜美的嗓音一响起,影片的画面、当时观众的情景少年梁祝,所有美好都清晰地再现每一个人的脑际,沉醉得无法自拔肥猫寻亲记。

插曲《牧羊曲》
作词、作曲:王立平
歌手:郑绪岚
日出嵩山坳
晨钟惊飞鸟
林间小溪水潺潺
坡上青青草
野果香山花俏
狗儿跳羊儿跑
举起鞭儿轻轻摇
小曲满山飘
满山飘
莫道女儿娇
无暇有奇巧
冬去春来十六载
黄花正年少
腰身壮胆气豪
常练武勤操劳
耕田放牧打豺狼
风雨一肩挑
一肩挑

上一篇:海客谈【视频】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和英雄人物刘傻子-微视河北 下一篇:我心永恒mv【视频】毛主席全部子孙照片,真的是太珍贵了!(值得收藏)-销售女神徐鹤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