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开始启用!这份攻略请拿好!-武汉市总工会



备受期待的天河机场T3航站楼
8月31日和大家见面啦!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
闪亮登场

T3航站楼官方介绍视频在此
里面还有乘机指南哦
本文最后还有图文版交通指南

一组数据吞食鱼中文版,告诉你天河机场T3“之最”

78000平方米航站楼檐口板总面积全国最大
21.6万平方米华中地区单体占地面积最大航站楼
49.5万平方米华中地区最大门户机场
39米华中地区最大机场钢屋盖悬挑
22万平方米华中地区最大航站楼屋面面积
60%原有机场设施需拆除量属机场扩建业界之最
T3机场全攻略在此,建议速速收藏
1.换 乘
T3航站楼实现了航空、城铁、地铁、公路长途、公交(含机场大巴)、出租车、社会车辆等7种交通方式无缝对接,是全国交通换乘一体化程度最高的枢纽之一。

旅客可选择乘坐地铁、城铁、机场巴士、客运出租及自驾车等方式前往。
目前我有一帘幽梦,机场地铁站经由地铁2号线与市区相连,天藤湘子机场城铁站已开通黄冈、宜昌、十堰、襄阳、孝感方向的跨线城际列车瑙坎,均可在武汉天河机场交通中心换乘。
2.值 机
T3四层出发层设置值机岛6个、值机柜台120个。大厅内还有120个自助值机设备。

在此特别提示大家:
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国际、港澳台出港航班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大部分为航班起飞前60分钟,请小伙伴们预留充足的时间,以免误机哟。
3.摆 渡
航站楼内有免费摆渡车可以乘坐。

4.行李
T3航站楼拥有安全可靠的行李系统。

采用5级集中安检模式,整个运输线及分拣线长度约15公里,采用双备份,又互相独立的两套互为镜像的系统伊藤沙月,保证了行李分拣的可靠性涡阳县招投标网,始发行李处理能力1.1万件/小时韦神反向q。
5.中转
T3航站楼拥有完善的国内转国际、国际转国内、国内转国内及国际转国际的专用服务通道,采用国际航班到港和离港旅客垂直分流和集中候机的方式街头日记,设置中转柜台33个、中转行李传送带3个,国内转国内中转厅4处,可以满足到2020年高峰小时1578名旅客中转的需求靖西天气预报。

同时设有国内转国际、国际转国内专用通道各1条,可以满足到2020年高峰小时240名国际旅客中转的需求。
为了吸引异地旅客乘机或乘高铁到武汉乘机中转,提升中转服务品质并改善旅客体验,提供了中转餐券、隔夜住宿补贴、空铁中转接驳等多项增值服务产品胡玉亭,为国际中转且需在航站楼内长时间旅客提供淋浴房、国际中转休息区及用餐等专享服务跟踪孔令学。
6.停车
T3航站楼的停车位非常丰富。

T3航站楼总体上拥有2500余个停车位,其中,交通中心停车楼停车位2000余个,T3航站楼地下停车场停车位549个,有效缓解了现有停车资源紧张的问题。同时吉祥邮,机场设置了出租车专用停车场,有330多个车位吸盘魔偶,出租车进出停车场采取专道专用运行模式,接机车辆经停车场有序排队进入T3航站楼一层(外道)12号门处载客。
7.便捷服务
在T3航站楼内,还有诸多便捷服务。如垂直电梯60部、自动扶梯72部、自动人行步道79部(2个自动步道最大间隔控制在180米以内);设置了5个母婴室,配备了手推车1800台、婴儿手推车20台、轮椅约80台(含航空公司);T3引入武汉市i-wuhan无线网络系统金贞恩,实现免费网络全覆盖。
此外墨子怒耕柱子,还有免税商店、餐饮服务等,十分便民。
看到这里
小伙伴们是不是
盼着明天早点到
好第一时间去尝鲜过瘾了程予希!
那么
小伙伴们去天河机场乘机转机
怎么走?
最权威的攻略在这里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哦)























-end-
来源:长江云

上一篇:海客谈【视频】正定高平地道战遗址和英雄人物刘傻子-微视河北 下一篇:我心永恒mv【视频】毛主席全部子孙照片,真的是太珍贵了!(值得收藏)-销售女神徐鹤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