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梦见过世的人或者动物该怎么办周辞美?-佛问答


梦见过世的亲人或者动物该怎么念经?
有弟子问
在梦中见到过世的亲人或动物,很多人说最好是读经、念佛史大佗,并回向给他们。但该怎么回向唐家小猫?读哪一个回向偈划格法刀?或者要需要念他的名字吗凰图 寐语者?
明悟和尚说
《地藏经》上说的秋色之空漫画,我们会梦到已过世的亲人、家亲眷属、朋友,有很多都是来请求超度的,虽然他们没有说话,但我们通过形态、《地藏经》内容都可知晓一些内容。
当你梦见这些时陈珂妮,念诵一部《地藏经》,念经时要保持自己的心净、心诚飞驶特,这就是给他回向。为其念诵《地藏经》读要读三遍或者七遍愤怒的情人。或者念诵108遍佛号,也可以念观音菩萨名号、地藏菩萨名号、阿弥陀佛名号大唐小郎中。
至于回向偈,这个没有多大的关系,通常我们都会念「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此时念这也行;或者念:「愿以此功德,回向某某人」,这也是可以的,其它如常,心诚志诚,对他就会有好处!
祈愿地藏菩萨加持邪兵谱,愿他们脱离恶趣道法仙缘,往生净土农女红豆,早证菩提念念有词意思网管哥!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此情可念!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少男奶爸!庞青云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我们

上一篇:海贼王619【视频】武器全仿制连中国装备都不放过 此国山寨能力中国都得甘拜下风-全球军事榜 下一篇:海贼王570【视频】母女三人长得一模一样,老公认不出竟然…-百变围巾系法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