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比野马还帅的黑武士肌肉车,这是目前最霸气的科迈罗改装案例埙曲!-跑车


说到美式肌肉跑车,李元玲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福特野马。只不过每次发肌肉车都是野马海鲜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家会不会看腻了?作为平民版美式跑车的代表,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辆雪佛兰科迈罗也属于其中之一独步清风。


这是一辆科迈罗SS 1LE车型猎人学校,原装状态下就带有前下扰流和后尾翼八路军军歌,搭配黑色的车身已经相当有霸气。它所搭载的6.2升LT1 V8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55马力,匹配了20寸轮毂和Brembo刹车系统,4秒就能完成0-96km/h加速定边吧。



内饰方面,新科迈罗比野马显得更有科技感,更加时尚年轻。各种圆形和方形的元素搭配起来十分运动,能给到驾驶者更高的驾驶欲望。重要的是三国董卓大传,这款车还有手动挡可以选择,开起来肯定很爽。



不过很快车主就不满意这个看起来还是有点平淡的外观了,喜欢科迈罗的车迷都知道,它还有一个更高阶的ZL1版本,相比1LE车型发动机增加了机械增压萌神恋爱学院,最大马力达到65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缩短至3.5秒王树熹。在2018款的ZL1车型上,科迈罗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套件龙船招聘网 。



所以车主很快就换上了这套来自ZL1版本的碳纤维空力套件蒋昕捷,连同那副更具肌肉感的开孔发动机盖也一并换上发电俏佳娃都市进化眼。可以看到孙铭鑫,它的前下扰流面积更大圆叶景天,同时还在两侧加入造型夸张的大型风刀,连同中网也换成了波浪样式的,具有很高辨识度无偿献血证。




尾部的变化不大鲜血圣骑士,最明显的莫过于那副更大、造型更夸张的碳纤维尾翼,联同前扰流能够提供强大的下压力。而排气也换上了更粗壮声音更迷人的Bullet Performance出品黄淳梁,不妨通过一个小视频感受一下!



为了更好的操控和更低矮的车身姿态,车主一早便换上了KW V3绞牙避震。而轮毂换上了Z Performance的ZP2.1微小女友 ,20寸前10J后11J的尺寸在科迈罗身上并不显大,反而让整体更加饱满。




这辆改装成ZL1样式的科迈罗SS变得十分有杀气张小菲!整车的颜色搭配造就了一副黑武士的模样,通透的亮黑车漆搭配霸气十足的空力套件简直太完美了!虽然福特野马是一款很有情怀的跑车,满大街都是。但是有的野马车主开车比较飘,给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这让很多喜欢野马的人望而却步,而科迈罗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张扬了。(野马观点不代表所有车主)






— THE END —

上一篇:易欣的歌【视频】榆次某人找不到18岁照片!发了个8岁的视频,朋友圈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汇晋中 下一篇:深圳特种柜【视频】母校我想唱给你听,第十八届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即将精彩上演-遇见南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