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枣庄也有女主播!年轻、美丽、时尚是她们的标签野子原唱,赞誉与非议也时常伴随左右,且看她们如何工作生活的…-枣庄发布




女主播
她们时而妖娆妩媚,时而娇小伊人。
在如今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里,衍生了一种新型职业--女主播,冯天魁提及这种职业,不少市民或多或少会以时尚、甜美、漂亮、色情等词汇来描述她们,在她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大器宗,是否隐含着其他不为人知的故事...

“现实陌生,网络熟悉”

今天上午,枣庄发布记者来到某传媒公司,在征得同意后进行了采访。
该公司位于一处写字楼,记者发现这些套间都被改装,有的最多被划为三个直播间。
经过近20分钟的化妆后,女主播安迪“重装”上阵,本就外貌不错的她,更显得青春靓丽娇小伊人。当她再次坐在一间八九平米的小间内时,便开始了新的一天工作。
上线后,她向每一个加入直播间的粉丝问候。“谢谢点亮”“谢谢打赏”....安迪熟练地在粉丝之间应酬,仿佛都是多年老友,唱歌打趣林晓黎,调侃谈笑,信手拈来。用安迪的话说:“现实世界人与人之间是陌生的,而在网络主播世界里,全国各地的粉丝,每一位相对而言都是熟悉的。”

从羞涩到得心应手

通过与安迪简单的交谈,枣庄发布记者了解到,安迪在做女主播之前,有过许多工作经历,曾经做过销售的她,讲起做主播的感受说何猷伦,“虽然现在比较安逸,没有之前那么奔波,但主播的职业也着实给了我一份自信。”
当谈及第一次从事女主播行业经历时,这位略带腼腆的女生告诉记者,“说句心里话,刚开始的时候,在直播间内与陌生的网友交流步履式挖掘机,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做啥!但我又不能一言不讲,那时不少网友鼓励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唱唱歌也行,经过一段时间的转变,现在的我已不再感到有什么尴尬。”
与安迪不同,女主播三九与希希从事主播时间不长。对于网络上的流言蜚语,这两位19岁的姑娘有着自己独特的减压方法。三九告诉记者,“虽然网络上有许多关于这个行业的负面报道,但我们只要秉承一颗单纯的心,就无所畏惧。”希希接着讲到,“首先我们公司有严格要求,对我们直播期间有许多规定,从这点上看,不仅是保护我们,也是为了我们能够更好的发展。另外还有舞蹈声乐等才艺培训。”

在网络世界中,主播和粉丝通常都是匿名的

寻求新出路

枣庄发布记者了解到,女主播的薪酬以基本工资加提成的方式计算。该公司负责人王女士告诉记者,“其实网络女主播底薪只是薪酬的一小部分,大部分收入来自粉丝打赏后的提成,如果女主播粉丝忠诚度高且打赏频繁,月收入上万元也是有可能的。”
对于主播行业目前的状况,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到,李娜耳光自去年开始手机直播平台迅猛投入市场,进一步降低了直播的门栏,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就造成了目前网络直播市场下滑大西洋海战。所以冲击了不少以网络直播为主的传媒公司袁厉害事件。“据我所知,目前枣庄的直播行业,已经有不少传媒公司纷纷寻求新出路,来挽回损失印江天气预报。”
枣庄发布记者了解到,因受手机直播平台冲击万鬼大帝,目前我市大部分直播传媒公司在重新整合资源,强化人员培训,注重主播培养,打造自主品牌,希望在低迷的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中国直播产业吸引BBC报道
严禁传播色情、暴力等信息

随着近些年直播平台的发展,国家网信办于2016年发布《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其中明确规定坚持正确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维护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成长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据相关媒体报道,自去年12月1日《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正式施行初期,快手、花椒、六间房等北京属地直播网站已封停数千个违规账号,并下线或关闭数千个违规节目。

对于女主播这种新兴行业,枣庄发布记者随机走访了几位不同年龄段的市民发现,以年龄为分水岭,年轻一代市民多数持支持态度食霸天下,而大部分学生家长则认为有所不妥。今年25岁的市民张先生表示,“女主播虽然时有负面报道,但只要掌握尺度,已无可厚非。”学生家长吴女士说:“女主播应该有正确的导向,毕竟关注她们更多的是年轻人,所以正能量的传递蔡君如,才能更好的引导观众。”

或将转型从事经纪人

讲起自己的女主播职业生涯会到何时?安迪告诉记者,“网络女主播虽然工作时间上没有限制,但毕竟是‘吃青春饭’的,以后的路还长,如果到了我不适合做女主播的时候,我可能会转型做经纪人,这样也算对未来的一个规划百万巨鳄2。”

枣庄发布记者体验主播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该公司负责人王女士表示,网络直播行业是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能够培养与人沟通的能力。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于网络女主播来讲也是大浪淘沙般更新换代,对于她们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只有走正规合理合法的直播平台,才能逐渐占据市场,抓住每一位粉丝。

直播间里她们人气爆棚,直播间外她们孤独清冷,虚拟世界造就这样一批批的网络女主播,在现实世界中她们如镜中花、水中月般飘渺虚无。她们虽然经常被人冠以不雅词汇,但她们靓丽外表下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青春诚可敬,笑语离悲伤,她们用内心一份小小的愿望,在几平方的空间内描绘大大的未来。
采写 孙越 视频剪辑 陈君
更多新闻
就是这里,不久,现代化的枣庄机场将蓝图成真!枣庄发布带您独家探访!
惊艳!成百上千只白色精灵聚集在这里芳香保健师,蓝天碧水之间,振翅飞翔…今天,枣庄发布记者逐水抓拍!
梦想成真!科幻中的“未来世界”,其实今天正在枣庄实现!
【大视野】这里,曾经聚集大批一流国有企业,上万名枣庄工人艰苦奋斗!潮起潮落,浴火重生后,如今一个崭新的名字被叫响…
在央视春晚他曾与李谷一同台演唱《难忘今宵》,昨晚,他的歌声引爆光明广场!
编排:孙彪文 王克平
审校:杨玉珍
声明:版权所有 转载须注明

上一篇:摩纳哥亲王【视频】梁朝伟获得帆船比赛亚军!这些明星都可以从CCTV6走向CCTV5...-八卦芒果 下一篇:河北大学经济学院【视频】母亲节沙画,送给天下母亲!-深度好文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