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比露娜还能秀18888英雄增肥丸,操作比宫本简单多了!-王者集中营



一、出装推荐
上单:

敌方输出压力不大的时候,反伤甲可以出冰脉,魔女可以换不死鸟。其他尽量不改,不然伤害不够切不死敌方后排口袋妖怪绿铀。如果队内缺少主T加味左金丸,可以出肉一点(不出破军出不详)中尉立正稍息,力学哥做先手开团那个敬颂教安,帮队友吃点伤害。
打野:

打野的变化就是反伤甲的位置,打野刀的杨戬血量不低宜昌市一中,暴烈甲也可以换成冰脉,毕竟打野一般不作为主T位,可以谋求更高输出少年史艳文。稳的话还是暴烈。
二、铭文推荐
铭文:5红月5异变(10异变)、10鹰眼、10狩猎
因为杨戬二技能命中敌人后会附加真实伤害汉武晨曦,所以5个红月手感会不错天长人才网,一级达到16.6%的攻速阈战狼传奇,前期打野速度会非常快,配合上冰脉杀人效果也不错绝世皇妃。但考虑到大部分同学都没有,百穿也是可以接受的,很多职业选手也只带百穿。
三、技能进阶技巧
杨戬的技能很简单,但是要释放好也是有讲究的。下面老王针对三个技能,作一些进阶的操作说明,毕竟杨戬本身的技能就挺简单的归原有机奶,不放一些干货骚操作,你们怎么满意呢?
1、最大化回血

为什么大神能丝血反杀极恶非道1,就是靠着大招的回血,借助小兵瞬间把血线抬上来。杨戬大招是将伤害转化为治疗量的,也就是说,造成越多伤害治疗越高。那三技能的一、二段只要直线射到三个小兵就可以了。而由于三技能第三段,是从点向三个方向发散的,我们就让英雄贴近近战兵释放第三段河南曲剧哭戏,就可以最大化输出效果了,从而恢复成吨的血量。

黄圈指代敌方单位
2、二技能+闪现

杨戬的二技能范围虽大,但横扫距离却很短,直接利用一技能来接近敌人又很吃亏弃妃修仙。这个时候,带闪现的杨戬利用二+闪晕人开团,就非常出其不意了。在能有把握晕住2~3个人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比较稳定的手法是:用移动方向来确定闪现方向,轻点一下闪现按键,往移动方向闪现。(不要拖动闪现)
3、一技能+三技能=近身

在对线的时候,杨戬可以用一技能咬住残血小兵去接近敌人(要保证小兵少于1000血)。同样地,我们也可以利用满血小兵去接近,死亡三部曲不过我们需要用上我们的三技能,把小兵打残。这样同样可以做到出其不意的突进效果,同时也保证杨戬有一技能去斩杀、追击敌方英雄。
四、打法思路
1、一般来说,杨戬还是偏向刺客收割打法和出装,不是特别好的机会不建议先手开团。需要看阵容来调整出装法拉美穗,杨戬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主坦选择,请谨记曲连杰。
2、杨戬有优势很容易推雪球孔子人才网,因为等级和伤害的提升同时也意味着血量(大招伤害高吸血越多)的提高,丝血反杀是家常便饭。
3、一技能是杨戬最关键的技能,释放精准与否能影响战局,一定要多加练习。同时一技能的斩杀也要多玩多练。
4、觉得老王丑的,请点击左下角的鸡腿!

上一篇:滤水帽【视频】此歌一出!一夜红遍网络! 超好听!《网络老婆》-乐享音乐台 下一篇:晶锐油耗【视频】桂花大桥建成暨党日活动-邵阳路桥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