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天20分钟磨耳朵,孩子学英语不走弯路!-奥数网

在孩子学英语这件事上,我想很多的父母是焦虑的钓鱼台七号院,因为语文和数学自己还会几板斧,但是一谈起英语,父母自己也是爱莫能助。
上培训班?要对孩子的口味才行。
一对一外教,除非收费非常高的,我觉得可信,否则报名后一直会约不到人。
一路走下来,发现走了不少的弯路。最后总结到底就四个字:兴趣+坚持。

为什么中国人英语这么难讲?
◎ 过去死记硬背的方法
我们不能否认过去那些传统的笨的学习方法,比如说天天背单词、学语法、看美剧等等,毕竟也有非常多的留学生案例。只是总结这些年在自己英语学习上所走过的路——东拼西凑、没有系统、不能坚持,是最大的硬伤。
父母越来越希望孩子能讲一口标准的英语,但是做了很多口语练习,最终发现进步缓慢湖底魔兽。三岁小孩讲母语都能非常流畅,为什么英语这么难讲?背后的原理其实是:只要听得懂英语,说会很容易很自然;如果听力不行,练再多口语都很难练好!

◎ 现在英文绘本早教式
很多中国妈妈从小就给孩子听英文儿歌,绘本原版……也会在周六日报个上补习班,比如某虎泡泡英语、某华机灵狗、新某方英语、某麻街DVD……
狠心一万五千大洋扔出去上了一年的某某尼英语早教班,结果呢?一旦停课,基本上也就忘光光了。
作为一种语言,再好的教材、再好的学校一周上两次课,没有课后的不断练习基本上就是然并卵。但是天天死记硬背,毕业基本忘光光,这种中国式英语学习方法痛苦了一代人,血一般的教训不能再次重蹈覆辙。
◎ 正确打开英语启蒙的姿势
一个刚出生的婴儿,正是因为年龄小、什么都不懂,并且没有家长会着急婴儿一定要多长时间学会多少个单词,更不会让婴儿认字,反而这种条件恰恰促进了婴儿语言方面的快速学习!
如果内容简单、反复练习,这样会把声音非常深刻、牢固地印在大脑里,以后也根本不用担心会忘记的问题。声音与文字相比,不容易记忆,但是如果真正很深刻的记住了声音,就像你学会了一首歌,想忘记已经变成非常困难的事情了!

大思英语究竟有什么好?
◎ 母语教学思维理念
大量听,然后自然说,接着识字、认字,最后写作,这就是母语学习的过程。
母语学习成果:短短两年多就能熟练交流,自然轻松、不知不觉中就学会,听、说、读、写全面攻破,一旦掌握,终身不忘。
? 10个月时,开始意识听到声音
? 1岁开始意识到语言与事物的联系
? 1岁半只会说单个的名词
? 3岁左右完全学会了说话
? 6岁开始简单的阅读、识字
陶伯龄? 10岁开始简单的写作
◎ 高效听力输入
仿真生活场景,大量的趣味图片,以游戏闯关的方式,冉少平孩子很容易上手,一听就懂,一学就会。
通过大量的可理解的有效输入,生活中的常用句型,孩子已经烂熟于心,看到图片听着录音立刻就能做出判断——不需要经过翻译成中文这一步骤了。
孩子是觉得太简单了,成功率高了人就有自信,有了自信就能坚持下去。而在这个磨耳朵的过程中,一些基本的生活单词、一般现在时、现在进行时、单数、复数的变化,惯性矩公式就潜移默化中植入大脑里。
◎ 在线自主学习
可以使用电脑、手机、iPad线上学习,以后带孩子出去吃饭、旅游、探亲、访友……所有的碎片时间都可以利用起来通关!
大思英语基本学习过程
? 根据电脑里发出的由美国播音员录制的标准美语,用鼠标选择正确的场景,完成闯关。

? 首页是卡通游戏的样式,简洁的设计与孩子的兴趣想匹配。

? 登录简单,可以扫二维码登录

女高怪谈4? 也可以用账号登录

天衣布品? 登录后,在不同的学习岛上就可以开始游戏闯关啦。


牡丹江民心网? 通过大量图片提供的情景建设,让孩子在陌生声音(英语)和意思之间修一条直达桥梁。



课程设计更具人性化,每天班主任会给孩子加油鼓励,家长可随时监控学习情况仙锻,让孩子备受关注,学起英语更有自信。
大思英语网络课程级别
目前分为三个级别:小学、初中和高中
?每个级别有4个课程
?每个课程有600关
?每关约有30-40个句子
植玫兰官网?全部学完共有25万个句子!lr误导宏!!
当3000个单词通过25万个句子输入到孩子的大脑,英语的声音就产生了意义,孩子们学会用英语思考,当需要表达的时候,自然而然就脱口而出。

每周学5天,每天学20分钟,每个级别只需一年时间就能学完。也就是说,即便您的孩子目前只上到小学1年级刃天青,通过三年的学习,他也可以达到一个高中毕业生的听力水平!
小学阶段有四个课程贾兆冀,每个课程有600个练习,一共是2400个练习,包括了小学阶段教学大纲的所有单词、短语、句型。因为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种学习方式,即使5、6岁的孩子也能坚持学习,因为坚持一点都不难!
学英语不走弯路,家长要明白这些
? 4到12岁是练习听力的最佳时间
来到一个新国家,一年左右小朋友就能听懂当地的外语了,出门就能做父母的翻译了。但是很多成年人在国外几年都未必能听得懂当地外语。因为4—12岁的小朋友大脑处于发育过程中,还没有定型,所以学外语听力非常快,很容易就能听懂外语了何心如。更重要的是,孩子这个年龄段对自己不设限,只要寓教于乐,在玩耍中学习,就很容易上手。
国内唯一专注儿童英语启蒙听力训练的学习平台,适用于4-12岁的小朋友
?小达人孙钟笑笑快速翻译

?小达人穆昊炎闯小故事关卡

? 孩子学英语习惯正在发生改变,家长是这么认为的!


孩子的成长不可逆
英语启蒙关键第一步
千万别走错染指帝师!

这个新学期
陪孩子一起学习
免费试学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添加后发送
奥数网+手机号码+孩子姓名+年级

奥数网读者
开学季专享双重福利
①添加预约后
即可直接免费领取
海量电子有声绘本
②成功报名后
还可获赠
价值1680元的听力训练课程

上一篇:林正英僵尸系列全集【视频】榆次司机快看!明起,加一箱油多花7元!赶紧加满油箱!-掌握榆次 下一篇:沧州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视频】歼16首亮相:性能超世界大多数制空战机-兵小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