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欢迎你来高升村旅游!-林中一叶



请点击上面的林中一叶
免费订阅本账号!
这是一叶君第218 篇原创图文。在公众号输入下面的任一关键词,即可找到相关的图文:(关键词持续更新升仙道,请按最新图文开头的关键词搜索)
约拍、私房饺、沐野、玉瑶、摄影构图、炒朥饭、云水谣、溪美、大溪墘村、广场舞、广场舞2、旗袍秀、爱心团、牌坊街客栈、望天湖、红海湾、巽寮湾、风门古径、阴阳石、六鳌古城、铁砧石、凤凰浮豆干、凤凰水渠、官头輋、红旗渠、凤凰冰雪、凤凰全马、凤凰桃花、凤凰冰臼、天池、杜鹃花、风铃木、南门湾、左耳、马銮湾、茶溪谷、大俠谷、龙湖古寨、梁野山、绿太阳、女子徒步节、非遗嵌瓷、九侯山、望洋台、五嘉陇、汛洲岛、麦秆画、白水洋、栈道(柚海、枇杷、小布达拉)、绿岛山庄、紫莲登山节、归湖竹艺店、苹婆花、千层石、万绿谷、五指石、安溪 桂林(潮州)、山边村、妈屿打渔、仙庭龙舟、卧石太空莲、万里桥、歌市(西湖、滨江)、东凤芡实、井里村太安堂、凤凰凤光村、潮州蓝、陈公岩、西湖亮灯、广场喷泉、红砖楼、烧瓦窑、高升村、金舟岛、幽谷逸林、湿地公园夕阳、指南者、自驾游、樟厝洲菊花、42195、坪溪水库、龙坑山、青竹径梅花、桂坑红叶、龙溪庙会、漳平樱花、灯光秀、杉坪、慧如桃花、散文。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春暖花开的时节,传来好消息!归湖东明村与高升村之间的东升路,经村民自筹和社会爱心人士捐款,终于修通啦!此举大大方便了高升村周边村民的出行,路通财通!大家去凤凰水渠一带游览也方便多了!
凤凰水渠边的东升路石碑


捐款芳名录,图中红色框中是通过【林中一叶】公众号转交捐款的善长仁翁。

清晰的路标,方便驴友到访。


之前未硬底化的泥泞土路。





高升村是革命老区鑫风口平台,有不可多得的红色旅游资源。

去年十月,一叶君在高升村实地拍摄四大中锋。

新铺的水泥路村道,缩短了几公里的路程,路况大为改善,方便村民的出行和游客的到访。



新修的泄洪涵洞惊天东方号,确保路基不被山洪冲毁。柘城汽车站


扩宽路肩,方便会车。

(照片除署名外,由高升村提供)
附记:2017.10.2 ,一叶君应邀到凤凰水渠下游的归湖高升村作客铁塔凌云,发表了《归湖高升村游记》华同社区,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慷慨解囊,魏哲鸣帮助高升村民改善出行环境彭雪茹,共有23位爱心人士合共捐款15840元,(捐款500元及以上者刻录芳名榜,500元以下共2340元汇总以“林中一叶及朋友”刻录),捐款明细单如下水银蒸发令,排名以到账为序:
刘先生10000元、陈振平(驴友平兄)1000元、林建湘(小林)200元、林学全200元、叶培标120元、谢剑坤100元、邢为勉100元、郑海鹏100元、黄菲100元、陈锡怀100元、湘惠100元、郑树真100元、晨霜带雾200元、许女士300元、梁开潮100元、谢德茂120元、老枪客栈1000元、吴雪忠500元、许明花500元、空了200元、林维新100元、郑树玉100元、林子英500元。
感谢你的阅读!
苹果手机用户赞赏本文,请使用下面的微信支付码:

长按下面二维码
和一叶君做朋友

给大家推荐一个摄影技术
比一叶君还好的
【意匠摄影工作室】
承接产品视频和平面拍摄短歌行朗诵,欢迎咨询大瑶山隧道。摄影师 微信号:yjfoto
产品视频拍摄案例:

一叶君往期精彩原创图文:
——————————————
1.意匠摄影工作室·作品展示
2.免费的乡村公园—玉瑶山庄
3.【自驾游】嵌瓷·牛肚汤·泥塑·井里村
4.潮州好美的山水画卷—坪溪水库环线徒步8公里
5.龙溪古庙·年庆盛典!
6.潮州灯光秀集合篇
7.杉坪村游记
8.春天到此桃花红
——————————————

上一篇:成都理工大学怎么样【视频】水墨婺源,一个令全世界倾倒的诗意天堂!-骑驴 下一篇:温汤温泉【视频】比久坐还毁身材的它,你却每天9小时都在做!-帝一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