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月一歌(四月)——奉献—与神同梦-美地出产乳贴怎么用

点击上面蓝色字体梁博的微博,关注我们天堂回信!









奉献—与神同梦

当我踏出安逸家园,
走进旷野星夜枕石入梦;
孤单蒙昧疑虑在心艋舺插曲,
遥望旅程怎堪异地独行。
梦境深处天梯伫立,
天地相系主来亲切引领。
神家的梦启示临及,
我虽无心神却拣选预定。
副:神梦必须实现,我今为此奉献;
坛火不可熄灭,唯愿忠诚不减。
神家铭刻心上,建造时在眼前;
逐日恩中受成全,直至圣城撒冷显现好孕棉。

旅程漫长百变美人计,忧惧来袭,
试图摆脱,全凭己力巧计;
虽有应许主恩同在,
无法信托,更无祷告凭倚。
夜无安息,与神角力,
只求祝福,己意暴露无遗;
长夜终尽,旭日升起,
我腿已瘸,此后藉恩站立。

全足的神守约不离,
破碎、对付、促我回伯特利;
偶像丢弃,搀杂清理,
筑坛奉献孙其君,为将神家建立,
立柱浇奠,神灵满溢,
神家的神在此显为实际;
右手之子,取代珍爱,
终识神心所定深刻美意我陪你哭。

盼望显明,灵中欢喜,
领略神旨,见证主恩丰足;
苦难试炼都是祝福,靠主得胜,迈向辉煌前途。
神家柱石航班蛇患,立地顶天—
扩展新约职事,众人同赴;
神人合并,终极归宿—
同担终极责任,作主新妇纳兰初。神的梦、伯特利的梦——神的家、新耶路撒冷
创世记 28: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顶通着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霍晓红上去下来林正豪。
创世记 28:18 雅各清早起来,把所枕的石头立作柱子,浇油在上面。
创世记 28:19 他就给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但那城起先名叫路斯。
雅各的梦乃是神目标的梦,也就是伯特利的梦,神家的梦苍孙,(创二八10~22,)这家就是今天的召会,(提前三15杨一方,)并要终极完成于新耶路撒冷,作神和祂救赎之选民永远的居所。(启二一3,22。)提前三章十五节说,“…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当怎样行;这家就是活神的召会…血色天都。”神的家乃是活的神和祂活的子民寿光民声网,联结、调和并合并在一起,成为一个相互的住处。神的家就是今天的召会,要终极完成于新耶路撒冷,作神和祂救赎之选民永远的居所。新耶路撒冷不是死的、没有生命的、物质的城;新耶路撒冷乃是活的生机体。我们要被变化成为祂的配偶;祂与我们要成为相互的住处。我们住在神里面,神也住在我们里面。这是神的家,这是新耶路撒冷。
神有一个梦,神的梦要成为我们的梦。我们要祷告说,“主阿,求你使你的梦成为我的梦。
我们的梦就是要成为新耶路撒冷九一八大案,作神经纶的终极完成。(启二一9~10。)这太奇妙了。我们的梦就是要在生命、性情上成为神,与神有相同的元素、彰显和构成,只是无分于祂的神格。神成为新耶路撒冷,乃是借着成为人;我们成为新耶路撒冷,乃是借着在生命和性情上成为神。有什么比这个更高的梦呢?有的人梦想要结婚,有的人作梦要赚钱,有的人作梦要有大房子…,然而你终极的梦是什么呢?我们的梦乃是要成为新耶路撒冷。
神梦必须实现荷兰毛狮犬,我今为此奉献;
坛火不可熄灭雪晴故事论坛,惟愿忠诚不减!
神家铭刻心上,建造时在眼前;
逐日恩中受成全,直至圣城撒冷显现。
2018年每月一歌
一月 担负终极责任,迎接主回来
二月 全面建造基督身体
三月 全然奉献,为神家建造
四月 奉献—与神同梦

上一篇:忠义群英【视频】每到七八月,全国人民都要羡慕死宁夏人了!-骑驴 下一篇:洋葱歌词【视频】毛泽东最经典诗词:至情至性,霸气十足!-读书369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