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欢乐过年之行歌坐月 篝火生情——寨沙侗寨 乡逢江口-体验铜仁陆游卧春

你我的距离就差一点
关注请点击上方蓝色字体“体验铜仁”
2018年2月20日,正月初五
巍巍梵净山脚下的古老的村寨——寨沙侗寨
乡约月上寨沙打侗年暨行歌坐月篝火大联欢 激情上演 精彩纷呈。
乡约月上寨沙打侗年暨行歌坐月篝火大联欢
精彩集锦

白天活动·祭萨——在侗寨内的“将军树”下祈福。


白天活动·火塘歌——鼓楼踩歌堂

白天活动·拔河——鼓楼广场

白天活动·扳手腕——侗寨鼓楼内

晚会开场前恶魔的点心,本土乐队暖场。

行歌坐月晚会·开场

参与央视春晚分会场演出的然然
演唱《叫我唱歌我就唱》

侗族歌舞《丰收歌》

侗族大歌《欢迎你们到侗寨来》
《知了歌》等

晚会上的互动游戏——抢新娘

侗族舞蹈:摔跤。

晚会分为4个篇章:
第一章 行歌; 第二章:歌养心;
第三章:饭养身; 第四章:坐月爵财网。

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的观众:

欢乐的八方游客


精彩的杂技表演

人山人海的篝火大联欢现场

围着篝火欧雅若,尽情狂欢的观众


乡约月上寨沙打侗年暨行歌坐月篝火大联欢作为“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之梵净江口 乡逢欢乐过新年”新春旅游系列活动的高潮呈现老瞎眼,既有动人的侗族歌舞精彩纷呈的联唱种玉记,又有向民间征集的文艺表演都市碎戏,最后在上1000游客参与的篝火大联欢的澎湃热情里,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李天佑简历,在寨沙侗寨度过了欢乐、美好、激情的夜晚异域狂想曲。

至此苇河吧,楚留香主题曲2018年俊美夫妇,“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之梵净江口 乡逢欢乐过新年”新春旅游系列活动暂告一个段落乾贵士,马子跃我们明年美女狩猎,梵净山下再“乡约”朴秀洪。
关注请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
你我距离,触手可及在森林和原野!

上一篇:朴恩彬【视频】武义千丈岩激情滑雪+景区休闲特惠一日游,12月24日浦江出发!-燕子爱玩团 下一篇:洪雅凛【视频】武义三国墓中出土的这个国宝,可为什么长的是这个样子?-浙里金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