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极限运动跑酷者:我想从钢丝绳上俯视这世间-白麓NYC

白麓近期线下活动【第218期·白麓艺术】 我的四十年故宫古书画临摹生涯(祖莪,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
近几天,一个标题为“香港成了跑酷者的天堂,看的我jio软”的视频又频繁出现在首页。我一时好奇点进去看看,还真的是分分钟跪着出来。
点击观看视频前,请先坐稳!

1
视频中,跑酷者们凭着高超的身体素质,张煜枫在高楼大厦顶部来回跳跃、奔跑姚新义,其行进路线完全是在挑战人类极限,一不留神就可能摔个粉身碎骨。
普通人是绝对无法完成这种动作的。跑酷者们必须极其精准地控制自己每一步的落点。有时候,他们从高楼顶端起跳,而另一端可供落脚的平台大概只有鞋子那么宽。毫厘之差就可能导致失足坠落,轻则伤残,重则丢了性命。

而视频底下的评论也是叫人大开眼界。有人连连惊呼“吓尿了”,有些人抖着机灵:“跑酷的都是中午在玩,因为早晚都要死”,而有的网友则真心实意地担心起了自己的人身安全。
“下次去香港玩时一定要避开那里,我怕被砸到!”
在这些评论中,有一条最为触目惊心。


2
网友们所说的不幸者,是被称为“国内极限运动第一人”的咏宁。他有武术功底,为了攒钱给母亲治病,走上了网络直播“玩命”的道路。

和咏宁同为极限运动者的好友说
“其实我自己觉得……极限运动首先建立在一定的技术上,你得花时间去练习,不是凭着胆子一味的去干些什么就行了。首先我觉得一个是,对自由的向往,二是对人体极限包括人体能力的一个挑战,不是说我要去做一些什么事儿,要博人眼球。”
虽然他们所在的“高空极限”领域跟跑酷并不是一回事儿,巧的是,他说的“并非要博人眼球”,正是目前对“跑酷”的一种普遍认知甚至批判。
为了酷不要命
不珍惜生命
我家孩子去玩这个就先打断他的腿
在一些人眼里,跑酷者不负责任,不顾后果贱精先生,简直可以说是十恶不赦。然而萧红梅,事实果真如此吗?
3
跑酷又被称为“城市疾走”,顾名思义,多以城市做为运动场所。在拥趸者眼中,这是一项艺术。他们提升自身体能,挖掘自我潜力苏三庆,通过刻苦的训练来驾驭任何环境。
试想一下,只要你有跨越的渴望并为此做出准备,那么无论是面对狭窄的巷道、护栏,还是楼房间天堑一般的空隙,你都是自由的,像飞鸟一样自由。在束缚重重的现实生活中,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诱惑力呢袁雅婷。

跑酷者们有一个说法缩写猴王出世,“越害怕的人越容易受伤”。
他们还说,“如果你有勇气,有决心,想成为一个真正的跑者,那么你最终会了解你最大的财富就是自己的身体和精神,并且,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止你!”
对入门者来说,跑酷已经有了成体系的训练法,讲究循序渐进,指导员也会反复教导练习者如何保护自己。学有所成的跑酷者们则表示唐能通博客,依靠这些训练王冕僧寺夜读,他们在遭遇火灾、车祸等意外事件时能够比普通人更快、更有效地做出反应,保护自己的安全。
现在的极限运动已经玩出了各种花样异界修仙成圣,
翼装飞行、徒手攀岩、洞穴潜水……
与它们相比,跑酷或许已经是最安全的选择了。

但在本质上,几乎所有的极限运动只是强调克服恐惧、挑战自我、保持坚定的活力和信念,到底作死与否,还是要看个人的选择。
而那些热爱冒险、追求刺激的运动员们,一次又一次直面自己的极限,他们到底是轻忽性命,或者只是在追求对生命更深层的体验呢?

毕竟,我们不再需要像原始人一样与野兽搏斗来获取生存,也少有机会体验绝地求生的极致情感。然而,流淌在血液里的狩猎本能却不会消失。

曾经站在死亡边缘的人,是不是能够更好地把握生命?
这个问题,或许只有我们自己才能寻找到答案。

白麓近期线下活动【第218期·白麓艺术】 我的四十年故宫古书画临摹生涯(祖莪,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5月5日 白麓论坛:佛教,佛学与禅修(果谷,福罗里达州大学中国宗教系教授,法鼓山禅修导师)
5月12日白麓艺术:二战历史与政治对交响音乐作品的影响(Jarvi,小提琴博士生,以及大提琴和钢琴艺术家)
5月(具体时间待定)白麓Talk:赵本山和滑稽哲学(陈熹)
白麓其他美文:
传世名画《韩熙载夜宴图》 创作背后竟有这样的故事?
精卫刑天及其精神传承(上)
精卫刑天及其精神传承(下)
朴树:彩霞濯满天,归来仍是少年
“白麓圆桌深聊”视频:数字货币与区块链指南
一个惊心动魂的复仇女王传奇
你来人间一趟,你要看看太阳
声明:本文不代表白麓观点
欢迎投稿至邮箱,请附上您的微信号
bailu.newyork@gmail.com
$30美金机票折扣码:BAILU30
使用折扣码在StudentUniverse.com上购买一(1)张美国出发的单程或往返国际机票猛兽侠第三部,可享受$30美金的优惠。
*不包含到达加拿大、墨西哥或加勒比地区)。
*优惠不适用于酒店,当地活动,火车票,保险,租车, 已经购买了的机票,以及税费杨戬的师傅。
*折扣码一人限用一次,不能与其他折扣叠加使用。
*折扣码优惠将于2018年8月31日结束无敌打印机。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关于白麓·纽约
白麓『让思考更加独立,让求索不再孤独』。
白麓·纽约每周末在纽约曼哈顿地区都有线下主题交流活动,旗下精品节目包括:白麓Talk(主题交流会),白麓论坛,白麓艺术。白麓也会定期举行不同类型的社友聚会活动,目前已建立了一个关系紧密的社友社区。
白麓成立于 2014 年初,以“提升社会中坚力量的独立思考能力及综合文化素质”为理念,是注册于美国纽约州一个独立的非政府,非宗教,非营利的综合文化交流平台。白麓·纽约目前有正式成员过千人,线下活动参与者累计近七千人次。
在发轫之际,白麓即以『让思考更加独立,让求索不再孤独』为目标,旨在为大纽约地区的华人留(访)学群体和青年从业者们提供一个独立自主的社会文化主题交流平台。三年多来,白麓·纽约在鼓励留美华人年轻人开放思维野人的士高,互通观点和跨界学习的同时超快感指令,亦逐渐打造出了海外华人年轻一代社会文化线下交流活动的第一品牌。
加入白麓团队
白麓·纽约志愿者团队是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热情欢乐的小伙伴,欢迎您通过邮件或微信与我们联系,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
关注白麓微信号
扫描二维码可查看其他活动预告

上一篇:波段王指标【视频】此视频,太棒了,快看看!!-搞笑视记 下一篇:抚顺团购网【视频】梅兰芳乃武林高手,精于太极拳、太极剑-漾太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