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桂林周边游丨5月28日,小伙伴带你徒步遇龙河:从世外桃源到富里桥第九朵云!-小伙伴带你去旅行


徒步发现阳朔之美
从世外桃源到富里桥,阳朔田园风光美美哒

关键词:阳朔、遇龙河、世外桃源、富里桥

写在前面的话

当我们说起阳朔时,首先想到的一句话就是:桂林阳朔山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乔丽娅!阳朔美景一在举世闻名的漓江,一在小家碧玉的遇龙河0号刺杀!遇龙河,是漓江最长的一条支流,是桂林山水的精华。它以山青水碧竹翠桥奇村巧而闻名于世,是中不可多得的美景乌山云雨,也是阳朔风光的最好体现。美国哈佛大学著名景观专家卡尔博士在徒步考察完遇龙河风景之后曾这样感叹道:“这是我在中国看到的最美丽的地方”。

康美之恋

《康美之恋》,广东康美药业斥资300万制作的MTV音乐电视,由谭晶演唱迟帅的老婆,李冰冰、任泉主演哦香雪。故事以康美创始人的创业故事为原型,诉说其在桂林神奇秀丽的山水间倾情演绎相互爱恋、共同创业的感人故事湖北集邮网,唯美的画面串起了桂林的漓江、遇龙河等八大景区,被誉为中国企业宣传的典范之作!

旅行线路简介

本次徒步从《康美之恋》取景地世外桃源景区为起点,沿着风景如画的田间小路,庞晓杰到达阳朔最美丽单拱石桥富里桥,桥上是观赏田园风光的最佳处。富里桥距离阳朔大约有14公里,是遇龙河的水源头,也是阳朔目前唯一还没有完全的开发的免费景点,这里的人淳朴友好,风景如画,让人留恋忘返。

行程安排

(图为冬季徒步合影)
8:30:七星公园准时出发
10:00:到达世外桃源整装出发,走20分钟大马路后,其余全是幽美的田间小路,一路经过村民的果实,可不要偷吃哦。斯卡波罗集市
12:00:到达观桥村坝口或者富里桥吃中餐;
13:30:开始从富里桥向金龙桥出发,徒步1公里,徒经小家碧玉的遇龙河,大草坪
16:00:在金龙桥停车场上车返程,大约17点30回到桂林,活动结束!遇龙河徒步之旅(一日游)
1.活动时间:5月28日
2.集合时间:8:00
3.集合地点:七星公园
4.人数上限:30人
5.活动费用:50元/人
6.报名截止时间:5月26日下午四点(名额用完,提前结束报名)
报名方法

关注公众号二维码,
对话框回复:徒步遇龙河
获取活动报名方法

咨询电话:18277301100(微信)
(超20人团队,可私人定制)费用包括
1.往返交通费
2.户外保险费
3.领队服务费
温馨提示:因桂林旅游已进入旺季,需要提前预定旅游车辆五弟不好惹,所以报名费缴纳后一律不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去,可找人顶替名额!
注意事项
1 、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黄植诚,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建平中学西校,不擅自离开行程路线,违反纪律张根学,后果自负;
2 、环保出行:尽量不携带金属、塑料等不易溶解包装的食品尹雅拉,活动产生的垃圾一律带离k8586,不采摘林中植物,做到 “留下的只是你的脚星际神农印破天武神,带走的只是你的美影 ” ;
3 、意外情况:因为天气情况或者不可抗拒因素等侯姝,领队有权利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或者改变线路;
4、三禁止:严禁下河游泳、严禁偷摘瓜果、严禁与当地村民发生争执!
附:遇龙河徒步地图

·END·

小伙伴带你去旅行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小伙伴旅行,全心全意为小伙伴服务高邮龙吸水!

上一篇:样板戏红灯记选段【视频】比智商情商更为可靠的成功指标:培养孩子坚毅的品质-妈省理公 下一篇:海贼王414【视频】欢迎来到共青团门店|青年之家—北京攻略-靠谱青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