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民谣歌手王亚伟在台儿庄古城唱歌给你听-台儿庄古城

何美璇


▲点击播放视频
“阿妹终于来到了大舜号海难,阿哥看着那阿妹笑哟杨钧钧年轻照,阿妹长得真真的好哟……”一首欢快抒情的歌曲《阿哥阿妹》开启了民谣歌手王亚伟的演出。王亚伟,一位80后的民谣独行侠,用独特的嗓音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将最有味道的歌谣唱给你听斗战圣狗。



8月22日晚,许多游客在听到歌声后走进台儿庄古城参将署螳螂捕蛇,他们与王亚伟不曾相识,却被他的音乐深深感动。一首《阿哥阿妹》结束后,王亚伟分享了他写歌的故事和经历,台下听众们沉浸在了他的歌声之中鬼皇妃。



王亚伟接着演唱了《风葬》《最好时光》《雨夜》《风铃》《素年锦时》《逝去八零》等歌曲,一把木吉他周二毛,一个木手鼓,简单的节奏,唱出了无限的感慨。闭上双眼,音符飞入耳中城管希 ,触碰着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的每一首歌都会让人产生共鸣。屏住呼吸,独享这一份声音,感受这歌中的人生百态,这一刻只有他的音乐与你相伴。这是一次与音乐的邂逅,一场近距离的民谣盛宴超星神玩具。



“与音乐最美现场”就是这样一个音乐现场,简单且又热情,朴素且又奔放。民谣与诗不在远方,就在这个古色古香的小城里。这个八月,台儿庄古城里有最动听的音乐,最纯粹的歌谣,最美的现场。

今晚 |李上安专场
“新民谣”独立音乐人

今晚,刚强又柔软的女声,治愈你的夜长梦多的李上安带你走进台儿庄古城枫叶龟怎么养。中国独立音乐人、女歌手、编曲、制作人窃欲无罪,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成都理工大学。2013年开始音乐创作与旅居生活渔貂,2014年曾在丽江酒吧做驻唱歌手,2015年到北京发展独立音乐。

她的声线与作品一样,极具个人特点,只字片语直戳人心,作品自带反差效果但调性统一。声线同时具有低沉浑厚、高亢嘹亮的特质,听众时常听不出性别之分今日特价网。

▲演出地点:台儿庄古城内参将署内
▲演出时间:8月23日;今晚周四19:30

— 项目合作及支持单位 —
主办单位:诗与远方、腾讯音乐
腾讯音乐人、小猪短租、一合梦想
旅游媒体支持:马蜂窝、小猪短租、飞猪等
视频媒体支持:腾讯、爱奇艺、优酷、梨视频等
音乐平台支持: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
官方推荐民宿预订平台——小猪短租


台儿庄古城帅哥美女们闯关《快乐向前冲》!
3、2、1~爱就像蓝天白云 晴空万里,突然想在台儿庄古城遇见你
融媒体中心编辑 刘钰青
品牌宣传部 孔闯 冯金乐

#有奖征集#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到您的朋友圈
如果您有好文章、图片、视频欢迎给我们投稿
我们整理后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 投稿地址:tezgcyx@163.com—

上一篇:杨放春【视频】案件介入:在明律师代理云南大理洱海客栈“环保关停”案-北京拆迁律师杨在明 下一篇:样板戏红灯记选段【视频】比智商情商更为可靠的成功指标:培养孩子坚毅的品质-妈省理公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