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福伦丹渔村和高尔夫)-丁姐


每到一个国家幸毋相忘,先生都想感受下那里的高尔夫,可惜那天天气不好,但高尔夫是事先预约好的,所以我们先去打高尔夫,然后去福伦丹渔村,各取所需。

在国外,高尔夫是一个普及运动,不像国内的高尔夫那样贵(不过国外的球场也有贵的,比如我们在美国打的那个PGA的球场就比较贵 ),国外的公众球场比较便宜。
有过女士以老外很喜欢打高尔夫,认为对方条件很好来咨询过我,我很清楚的告诉她,这个还真不能是判断男士富有的标志,在国外,推着一台小车,夫妇两人打高尔夫的很多,甚至有的地方还有免费预约的场地,只能说地震预言帝,在国外的高尔夫普及率比中国高很多而已,在荷兰,沿途看到不少的高尔夫球场,高尔夫就是锻炼运动的一个项目之一,一般人都消费得起叮嘱造句,消费相对贵的应该是冲浪,骑马,跳伞之类的运动。
在老公的帮助下,曾经写过一篇有关高尔夫的文章,如果想普及一下,可以看看我本篇文章后附加的《浅谈高尔夫》一篇。


看样子雨不会停,还有越下约猛的趋势,先生还是不改一定要下场打球的初衷。邓佩仪

先租杆,看样子没有翻译还是不行qq奶奶,不过问题来了,那些杆都是欧洲人用的,咱家先生的身高和手臂长度,还真够不上人家那尺寸。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碳素竿,还是个左手,又不能用,最后只有一套钢杆身,也只能将就着用了。

这盏灯挺有创意,全是高尔夫球杆,放在高尔夫的会所里,还真有代表性克里琴科。

艾瑞克虽然只是陪同丰臣完子,但和先生一场球下来,两个人全成了落汤鸡,不过,价格也真够便宜杜卡迪报价,连租车,租杆,打完球总共花了25欧。

再说说我们几个人去的福伦丹:
旅游这件事,有时候还只能说是一个碰运气的事,同样是一个地方,不同的天气,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同行的人,看到的尽管是同一个地方,但很可能得出的结论是完全不同的。
看看我们的照片就应该知道,天气实在不怎么样,阳光出来的时候,港口好美,但那天似乎只出来过一会,大部分都是没有什么阳光的,网上说的,在福伦丹渔村可以在蓝色的天空下看到无数美丽房子倒影的景象,只能很遗憾的错过了。



Fannie不停的看天气预报,希望天气能够好起来,我们就可以看到福伦丹最美的景色了,哈哈,这就好比介绍对象,总想把介绍的人的最美的部分展示出来,结果那被介绍人偏偏不听你的,蓬头垢面就来了,你只有无奈的解围:真实点好,其实,任何风景都不是人能控制的,旅游的人也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所看到的一切,Fannie希望我们看到的全是最美的荷兰,理解万岁!



这就是艾瑟湖,尽管有点冷,但我还真挺喜欢南雄政府网,毕竟走到湖边了,人群也少了,感觉更舒服。


据说帆船,翻板运动的装备是很贵的,应该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岸边停留着好多的船,远远地,那些林立的桅杆,向我们展示着这个渔村的富裕与兴盛。


和羊角村全是居民住户不同的是,整个一条街道几乎就是商业街,和我们国内的很多风景小镇一样,主要用于购物和闲逛。



不知道在中国能不能这样做生意,自己上去摆姿势照相,然后主动给店主的小罐子里投钱。


沿街很多雕像,述说的全是当年这里渔民打鱼的故事。


隔上几个商店,就会有很窄的小巷子,小巷深处就是当地居民的住家。




福伦丹以前是个小渔村,Afsluitdijk建成后,这里的海变成了湖。




各种吃的,应有尽有,尤其是那个炸薯条,真够大块的葛沽吧,和我们在快餐店里吃的French Fries不同,在荷兰叫扒挞特,据说是最粗的薯条,口感很独特,分成大中小包,可以选择不同的酱,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荷兰著名的美乃滋。





小镇竟然不是步行街,还可以开车,很多种车型都有,甚至可以看到好多古董车龙眼石。

原来奶酪就是这样切出来的,有点像我们农村里切草的大铡刀。


最有特点也是最有名的是这个,穿着荷兰民族服装(其实也是当年的渔村的渔民的服装)照相,可以带着奶牛帽蒋嘉莹,穿上花裙,一个小时可以取相片,据说很多名人明星来这里都会照上一张,林青霞的倩影也留在橱窗里呢,很多荷兰家庭都会有这样的民族服装合影,哈哈,以后就知道了,咱们嫁到荷兰的会员发给我的荷兰民族服装的合影,全是出自这家相馆!
下次遇到满族服装开门见夫,无论如何要照一张,我和Fannie这样的满族后代,竟然没有一张满族的民族服装展示,呵呵,不妥。

小镇的街道和房子还是蛮漂亮的,手机能拍成这样,已经不简单了。








不过最好看的,还是那每家每户院子里的花





我们来的季节不是郁金香开花的季节,Fannie说,如果在花开的季节来,她的家附近就是花田,好看的不得了,我想隋唐乱,下一次毕竟还是未知数,于是,分享了她的我没有去过的郁金香和博物馆,还有我明天要去的红灯区,让大家先全面了解下荷兰。

但愿你来福伦丹的那天乐山海棠社区,不是天空中布满阴霾的时候,那样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更美的福伦丹。

更多欧洲旅行文章:
欧洲之旅--法国和西班牙(欧洲第一站和第二站)
2017年欧洲之旅(序)
欧洲之旅第三站--捷克Czech(布拉格)
欧洲之旅第三站--捷克百威小镇
欧洲之旅第三站--捷克(克鲁姆洛夫)
欧洲之旅第四站--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
欧洲之旅第四站--奥地利(美泉宫与维也纳街头)
欧洲之旅第六站--匈牙利(马家什教堂与渔人堡)
欧洲之旅第六站--匈牙利街景,咖啡馆,黑维兹
欧洲之旅第五站--斯洛文尼亚(卢布尔亚娜)
欧洲之旅第七站--意大利(进入威尼斯)
欧洲之旅第七站--意大利(威尼斯)
欧洲之旅第七站--意大利(米兰)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茵特拉肯)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很想多住几天的翁根特色酒店)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少女峰)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卢塞恩)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苏黎世)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采尔玛特)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蒙特勒)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洛桑)
欧洲之旅第八站--瑞士(日内瓦)
欧洲之旅第九站-德国(博登湖和康斯坦茨小镇)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海尔许霍瓦德的黄昏)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风车村看荷兰的水利)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船长埃里克)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阿尔克马尔奶酪市场)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BERGEN小镇)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哈灵根)
丁姐读女人之127补充篇-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丁姐读女人之128--欧洲之行第十站荷兰Lelystad
丁姐读女人之129--丹霞人家(从丹霞到荷兰)
欧洲之旅第十站--荷兰(一生中一定要去的羊角村)

上一篇:斯贝斯冰淇淋加盟【视频】歌中歌 初见 布达佩斯之恋 - 2017秋冬大片 生生百货-生生 下一篇:汉惠帝刘盈【视频】民族舞蹈《天边》的3种跳法-华人舞蹈天地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