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林志玲言承旭复合:不如我们重新来过-wangsicong



2017.11.12 GOODNIGHT 马布岛?
作者? /白朵朵编辑? / 王子
早上的时候,一起床就看到微博的热搜第一是:#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密会#,当时想着这对13年前的情侣是不是真的复合了。
而就在刚才,言承旭承认与林志玲复合:“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张发宗,看到了报道王者强,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爱情兜兜转转最后回到原点。


他们两人隔空对话许久镀金婴尸,一直未果。
而翻开过去,他们在错过中遗憾,又在遗憾里念念不忘。
两人成名前在同一个公司里当模特,2000年在一起位面武侠神话,2003年亲密照外传恋情曝光,2004年林志玲坠马事件发生时,言承旭被拍到前往大连匆忙看望,之后分手。
我突然想起林志玲上快乐大本营时,节目组播放了言承旭在沈春华节目里的片段,里面念了言承旭写真书中的爱情童话片段:


在何炅念的过程中,一直以来被赞高情商,对待事情面不改色从容不迫应对的林志玲一直在眨眼强忍着眼泪,我看到了她眼里的那种想要忍住不哭的情绪钟海源。
那个人在她心里很特别亡羊补牢造句,一直特别。
而后言承旭也上了快乐大本营贵定天气预报,当看到林志玲的视频时,一直微笑的他低头沉默了,眼里闪着说不出的情绪九空无界。
他们明明相爱;明明他伸手她就会跟他走,却一直在相互试探、观望、犹豫。
他说自己孩子气,给不了别人安全感,因为单亲家庭缘故不太会表达感情。那个时候才知道,他不是大家眼里那个胆大妄为勇于表达酷酷的道明寺。他爱的内敛,爱到不管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
我们没有时间了。很爱你,爱到装不下别人。

相爱又错过的人,好像就没有在对的时间里重逢过:
我想拥抱你的时候郭伊娜,你的怀里已经有了她。当你回过头来寻我时,我已经挽了另一双手。
金庸书里《倚天屠龙记》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张三丰瞧着郭襄的遗书公祭黄帝陵,眼前似乎又看到了那个聪慧潇洒的少女,可是,那是一百年前的事情了提档函 。”
张三丰从未找过郭襄,却把郭襄送他的铁罗汉珍藏了一辈子。爱故人,只是故人已不在,观望了一辈子。
两个江湖神话、武林楷模,又有什么用呢,终归错过福禄小金刚。只是回过头,不论何时,郭襄在他心里,都是那个明朗的少女。
我们似乎很难遇到对的时间,把想说的话说出口。
幸而事隔13年,林志玲看见了她的“徐太宇”,他们复合的消息,姜一郎吹散了多少心里尘封的回忆郁南e家。这大概就是他们正确的时间。
也希望你和最爱的那个人,兜兜转转最后能在一起。

- END -
音乐? /: 我会很爱你 -言承旭
作者? /:白朵朵陈一榕,一个长得好看的写字人,最怕突如其来又不负责任的喜欢小丈夫秋月。新书《请你晚点再喜欢我》当当网、亚马逊、京东、天猫、打榜热销中。木村拓哉结婚微博:执拗却不别扭的白朵朵;微信公众号:北方有佳人(tonightsaybye)

xxoo
关注我,你一定会后悔
视频|吐槽|段子| 原创 | 电影 |故事

上一篇: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视频】每个南广人都应该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记忆——《南广记忆》-爱宜宾 下一篇:无烟煤产地【视频】棯子又熟了,儿时摘棯子的美好时光,你还记得吗?-翁源旅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