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比斯特 英国考察景点介绍(最终回)|-芦苇植物景观设计研究中心

芦苇景观照明设计实战班:

芦苇园林植物造景与落地把控高级研讨班:

若说英国哪里购物最划算基诺维亚,那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一定是榜上有名了。作为全欧洲最早的Chic Outlet Shopping? 购物村,如今也是英国最有名的打折淘货必逛之地乱世书香。

购物村内有超过130个奢侈品牌的精品店,既有大家到英国来最喜欢买的英国品牌菊苣茶,如Alexander McQueen、Burberry、Stella McCartney大仔恋,也有其他欧洲大牌,如BOSS、Dior、Gucci、Max Mara等,可谓品牌齐全。平均低至4折的大幅折扣也很令人心动。遇到圣诞打折与夏季打折时,折扣力度会更大噢鹡鸰女神。
最关键的是,这些折扣商品大部分都并非是几年前的旧款,而是上一季,或干脆是本季的新品。尤记得曾在比斯特购物村的Burberry专卖店看到过当季专柜仍在全价出售的手袋,当时非常震惊呢。


在比斯特购物村您可以找到各式当季食物。Soho House餐厅的比斯特分店中,有美味的特色食物包括沙拉、奶酪、拼盘供应军川农场,你可以选择在充满牛津郡风格的餐厅里就餐,也可以上到餐厅的露台,享受夏日阳光。

Snowflake冰淇淋多种比斯特购物村限定口味
法式烘培店Le Pain Quotidien也有精致的夏日特供下午茶可以享用。在购物的间隙不妨镇静一下枫色幻想,来一份清凉的Snowflake限定口味冰淇淋,或者试试Cre御心香帅?perie Ange青狼獒?lie家的奶酪可丽饼。


英国退税贴士:
只需使用环球蓝联购物退税服务,消费达到30英镑时即可享受高达14%的退税。

我们平台与景观邦携手开展的英国花境游学至此已经顺利结束,请期待我们明年的英国花境游学异世玄门,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我们的订阅号。
【芦苇新课程——景观照明设计实战班】

【课程介绍】
关注芦苇公众号,在菜单-芦苇课程中获取
【报名咨询】
联系秋老师进行咨询报名
芦苇客服秋老师手机:18902866926
(电话接听时间:周二至周六9:00---17:00)
微信号:qmjy10616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添加秋老师微信

花境实训营第七季(顺德站)(WiFi下观看):

往期精彩文章
向上滑动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上个月芦苇爆文:
1、这16种花做花墙,款款美得没人性!
2、别人家的花境孚特拉,完美。
3、竹子护宅三生海狗丸,香椿辟邪......园林中的植物风水格罗亚传奇,你知道的多少怎样去掉双下巴?
4、院无石不秀,室无石不雅!
5、最全:园林景观植物开花月份对照一览表
6、庭院铺装贝茨增视仪,利索夫斯基你了解的有多少?
7、花园植物配色魔法学,你get到了吗?
8、一个蔬菜填满的小镇子,简直太好玩!
9、家庭园艺可以这么做
10、沉痛悼念园林泰斗 | 孙筱祥不凡的一生
芦苇花境实训营第七季(顺德站)相关文章:
1、三问华南花境:人才缺乏、种类不丰富、后期养护不到位怎么破逐鹿1900?
2、芦苇花境实训营第七季(顺德站):一位学员的花境设计与施工体会
3、华南花境发展要过几道关
4、梦幻绽放,花境岭南——广州,2017
5、一场生动的室外课堂 华南花境参观研讨课
6、观叶植物---华南花境应用的重头戏
7、一个花境论坛与会者的听课笔记(满满的干货)
芦苇花境实训营第八季(福州站)相关文章:
1、首届东南花境与人才发展研讨会+花境实训营第八季(福州站)
园林植物造景与落地把控高级研讨班(福州)
1、芦苇-园林植物造景与落地把控高级研讨班(福州)

上一篇:湘潭大学体育选课【视频】欢迎你来抖 百姓零距离和你抖一抖-黄石新闻直通车 下一篇:数字扭力测试仪【视频】横跨两大洲的作弊大案!《天才枪手》正在预售! 考场风云-新唐摩尔国际电影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