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气愤!4岁男孩,幼儿园被烫得血肉模糊!我们该如何保护孩子的安全?-潮声汇



3月23号,济南。
4岁的小男孩腾腾跟妈妈说,我可不可以不去上学?
腾腾妈说,不行,妈妈是大人必须上班,你是小孩必须上学!
那天是周五,腾腾妈答应腾腾,上完这一天,周末就好好陪他玩。
于是赌命鸳鸯,她把腾腾送去了幼儿园。
上午10点15分,她接到幼儿园电话,说孩子被开水烫伤了袁思雯。

当时她猜想,应该是小意外,可能孩子是接水的时候溅到手上了,不会太严重的。金美幸到了医院,她看到了孩子。腾腾被包裹在幼儿园发的蓝色被子里。腾腾使劲睁开眼睛,看到她之后只轻轻地叫了一声妈妈,后来就昏迷了。(图片太过真实,可能引起不适)倍


到底有多大仇恨或者老师有多么失误,孩子才会被烫成这样?!
医院给出的病情小结是:孩子大腿、臀部、后背、会阴处大面积烫伤,面积达20%,烫伤深度为浅‖度到深‖度,孩子烫伤后72小时休克。
腾腾妈说:“孩子大腿、小鸡上的皮当时都掉了……”医生每次换药,和皮肤连成一体的纱布都会再次把皮肤撕开……体液大量渗出,孩子疼的嘴唇发紫,不住地哆嗦……孩子醒后虚弱地对妈妈说:“妈妈三代雷影,我烫死了,我坐到了水里了,我疼死了”……


可怜的孩子,他才4岁,到底经历了什么呢?
腾腾妈本以为是孩子自己调皮跑到后厨烫伤的。但孩子被送到医院的当天下午6点多,园长说,查看了监控,发现孩子课间操有在地上打滚的情况。课间操回来后被班主任虞某波往开水房方向拖拽过去。大概五分钟后才出来。
而据当事老师说:“开水房的门是向里开的,当时有人敲门,在开门的过程中孩子被不慎推进了开水桶”。
真实情况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在管理规范的幼儿园,厨房、热水间等危险场所,不但杜绝孩子进入,还要想办法设置,孩子不能让够自己进入。
事件发生后,据腾腾爸爸反映:园方就解决此事并不是很积极,他们很气愤。
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给出通报如下:


更悲哀的是,现在普通的幼儿园虐童事件,都已经不能成为新闻了。
因为同类事件太多。之前就有一例。南京栖霞爱德美幼儿园,老师殴打3岁男童。

这个男童的家长说,“老师还用脚踢他,把他拖进监控死角,那里摄像头照不到,但是听其他同学说,还是在持续地殴打中……现在孩子的额头上有个大包,鼻子流血流了好几天了,哭得很伤心。”
之前我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觉得触目惊心。这个老师特么下手太狠了。但它没有成为热点。因为之前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虐童事件鹿邑天气预报,对于这种普通的殴打,大家已经麻木了。
难过的是,唯有打得新颖的、虐得有创意的、还要捆绑一些流量话题的,才能成为热点了。比如江苏兴化板桥幼儿园,老师用熨斗烫伤7个孩子。

比如河北深州保育员把孩子放到窗子边,恐吓。

比如四川成都某幼儿园老师用牙签扎孩子的手。

比如河北某民办幼儿园,老师用针扎孩子,还逼孩子喝尿……

一次次幼儿园出现危险情况!身为家长,真的太没有安全感了。感觉不是送孩子去幼儿园,而是送孩子去集中营,每天提心吊胆,怕孩子被打……
千万不要低估幼儿园老师对孩子的影响。
心理学专家说,最新研究表明,中国孩子在7岁以前形成基本人格机甲契约奴,在此之前,孩子的所有经历,都会极大地影响他们一生。
这期间如果被虐待,会影响他们一生的安全感。
甚至造成他们懦弱,讨好,也可能会变得暴戾。
更严重的,可能会人格分裂、自闭、抑郁,甚至自杀。
那么我们怎么及早发现孩子在幼儿园的求救信号呢湫兮如风?
年纪小的孩子由于认知判断力不足,语言表达能力也不够好末日剧场,是很难清楚地表达自己遇到的问题。但是他们的一些本能反应,会帮助他们传达自己的心意。
下面几个由孩子发出的求救信号,家长一定高度重视起来:
身上有伤
幼儿每天活动量大,又缺乏安全意识,难免会有些小伤小痛。但是家长不可因此掉以轻心,如果幼儿不能说清楚怎么受伤的,一定要非常“冷静”“友好”(孩子受伤,老师也是紧张的,敏感时期,大家务必都要好好说话)地向老师询问受伤的原因。通常来说,老师会给予一定的解释,并且描述事情的细节经过。如果老师只是很敷衍地说:“这是孩子自己撞到的。”家长就得引起警觉了。这个时候,需要特别关注下面的信号了。
不愿意去幼儿园
如果你的孩子身上有不明来由的伤,又突然变得不想去幼儿园了付柔美琦,一定有问题。
晚上经常做噩梦
有些孩子反抗性比较弱,即所谓的很听话,一般不会反抗说“我不去上幼儿园”。但是他仍然有其他渠道表达对幼儿园的不满:做梦。在梦里,孩子真情流露,白天的不愉快经历都会历历在目。
脾气变得暴躁,爱画暴力的画面
早教专家蒙台梭利说,孩子6岁以前处于无意识和有意识吸收阶段,他会把看到听到接触到的一切都理所当然地变成他自己的。如果他白天经常和很暴躁的人(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待在一起爱情与自杀,那么很快他也会变成那样的人。
作为现代家长的我们,已经很清楚教养人的脾气性格会对孩子造成怎样的影响,因此在孩子小时候会十分谨慎地选择照料人。到了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也同样不能降低标准!如果你的孩子上幼儿园以后,脾气变得暴躁,爱画暴力的画面,这其实是他内心的一种投射,小心了偷情先生!
一到放学,情绪和行为就会变化很大
有些孩子内心比较强大,也容易忘却。所以早上去幼儿园时,没有什么。但是到了下午放学时,见到家长后,憋了一天的委屈就可能突然释放泗洪风情网。这也是孩子到底在幼儿园,开心的时候多,还是不开心的时候多的信号。
上幼儿园经常头痛、肚子痛或呕吐
病由心生!如果孩子经常无来由的头痛、肚子痛或呕吐,这也许是他的身体在帮助他的大脑发出求救信号:我不开心,我很痛苦,只有当我的身体出现症状时愤怒的情人,大人们才会关心我,把我从幼儿园接走。
对父母说老师不喜欢自己
当孩子能够清楚的表达老师不喜欢自己时,可以说已经是被虐晚期了。细心的家长可能还记得自己的孩子从会走路开始,就知道想吃糖时该找谁。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秒知——这是他们的本能直觉。一个告诉你“老师不喜欢我”的孩子,除非对老师有特别大的误会,否则是不会撒谎的。
事实上
大部分幼儿园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真正虐童的人并不多。但是,哪怕对幼儿园老师来说,虐童概率是万分之一。
对家长来说,一旦遇到,这个概率就是百分之百。
我们输不起。
来源:给孩子最好的
潮声汇编辑部整理报道贴图广告
温馨提示:若二维码识别错乱,请点开图片后再进行识别。

上一篇:湘潭大学体育选课【视频】欢迎你来抖 百姓零距离和你抖一抖-黄石新闻直通车 下一篇:数字扭力测试仪【视频】横跨两大洲的作弊大案!《天才枪手》正在预售! 考场风云-新唐摩尔国际电影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