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欢迎你来抖 百姓零距离和你抖一抖-黄石新闻直通车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玩什么剑神龙逍遥?
当然是~~抖抖抖~~抖音啊~

这个短视频APP啊
狂拽、酷炫又新潮
以其独特的线上个性
“噌噌噌”地
收割了一票粉丝用户

很多用户粉表示
“一入抖音深似海,从此抖腿不能改”
魅力这么大啊~~~
那咱们活力满满的
《新闻直通车·百姓零距离》
当然也要“抖”起来啦~~~


?抖音视频? 新闻主播 朱宇航
这就是我们栏目的抖音首秀,怎么样乌山云雨,这颜值樱狼吧,这气质剑破乾坤,这专业主播范儿浜尾京介,妥妥拿得出手吧梁馨枰。
其实工作之余啊九炎涅磐,离开主播台双花店,我们的当红主播,个个儿是卖得了萌、耍得到宝,十八般舞艺新靖江论坛,可是样样精通呢!

邹平房产网?抖音视频? 新闻主播 朱莹
哈哈,小莹子宋培伦,鬼马机灵少女感有木有

?抖音视频? 新闻主播 胡丹丹
再看看我们的丹丹,朴彩英妩媚动人还是个小可爱~

见惯了新闻主播在电视机里一本正经的模样湘潭大学体育选课,再看看这些个短视频,大家有没有对他们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我们可是说好的零距离的呢~~

除了搞笑卖萌耍宝外啊唐翔千,关注《新闻直通车·百姓零距离》抖音帐号,你还可以学习知识,看到新闻信息呢日月传奇。

为了和抖友们零距离,我们会不定时推出内容多样的短视频。抖音APP上搜索“新闻直通车·百姓零距离”,就能找到我们啦!

少年们,快去抖音上关注我们吧,别忘了送上小心心~~爱你噢~~



新闻直通车?百姓零距离
就在你身边 ↑↑↑欢迎扫描上方二维码首时播间:周一至周六 18:25
重播时间:新闻综合频道
当日23:05
新闻综合频道
次日12:25
公共频道
当日20:30

更多内容请关注黄石广播电视台《新闻直通车杨孙西?百姓零距离》或登录黄石广电网点播回看天下第一狠。

编辑|宛如璋
QQ|136752041
QQ交流群|376872376
商务合作|0714-6363110
微信广告发布|0714-6363110

上一篇:潘朵拉之心漫画【视频】永州这5县区拟入选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静美永州 下一篇:末日剧场【视频】气愤!4岁男孩,幼儿园被烫得血肉模糊!我们该如何保护孩子的安全?-潮声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