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永州这5县区拟入选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静美永州遗尿贴

根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旅联字〔2018〕3号),经审查和评选,现将入围名单予以公示人鬼情缘。
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评选
入围单位名单
一、 一类(拟重点支持名单)
常德市(桃花源管委会)、东安县、安化县、安仁县、绥宁县、桂阳县、苏仙区、耒阳市、衡东县、岳阳市(南湖新区)、江永县、湘潭县、祁阳县、常德市(柳叶湖管委会)、花垣县、武冈市、北湖区、双峰县、湘乡市、涟源市。
二、 二类(拟支持名单)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零陵区、娄星区、衡阳县、江华县、衡山县、珠晖区。
东安县
雄伟壮观的“湘南第一峰”、深幽曲折的地下迷宫、烟雾弥漫的水岭乡河谷…东安县独特的人文底蕴、自然风光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黄宗羲定律,近年来备受市民、游客的青睐超载乐队。周盛俊杰
广利桥
江永县
江永县是湖南省永州市的辖县,拥有“女书文化”、“中国香柚之乡”的称号。
上甘棠古村
祁阳县
祁阳文化底蕴深厚,因地处祁山之南而得名,因有浯溪而闻名。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的故乡,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湘南改革开放过渡试验区之一,也是湖南省招商引资重点县。
三圣湖
零陵区
零陵是一座具有两千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刘会远,是湖南四大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据文史记载十绝阵,大约五千年前,零陵属炎帝势力范围,原始社会末期,属三苗国的江南地。 零陵区旅游资源丰富,其中有为纪念著名文学家而建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柳子庙、永州八景等旅游景点沈氏夫夫。
香零山
江华县
江华县是以瑶族为主、以壮族、汉族、苗族等十余个民族为辅聚居的少数民族自治县 ,是永州市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是湖南省唯一的瑶族自治县,是全国13个瑶族自治县中瑶族人口最多的县,被誉为“神州瑶都”。潘朵拉之心漫画
江华旅游宣传概念片《盘王的后裔》
公示期为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3月30日胡佛传。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邮寄方式向省旅发委或省财政厅反映康乐里小学,并列举异议理由成田梨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间芽衣子。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电话:0731-84768407
传真:0731-84720348
邮寄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二段40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规划财务处(邮编410000)
湖南省财政厅 电话:0731-85165323(传真)
邮寄地址: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省财政厅处经处(邮编410015)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2018年3月26日
来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零陵论坛

上一篇:晋红娟【视频】架起致富桥 陵水本号镇祖关村:小小茶树菇-陵水广播电视台 下一篇:敢达age【视频】欧尚——喝动力赢大奖-田阳OuShang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