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林娟是我的宝贝非同凡响的爱,多亏了她……-富阳新登北岩山人


在富阳区第二人民医院
一位92岁的潘老太太因身患癌症
正在接受治疗
身体一天不如一天
嘴里一直喊着“林娟、林娟”
“林娟是我的宝贝,多亏了她,竹下俊
我才会有这把年纪”
让老太太最放心不下的是
一直在她身边
无微不至照顾她的这位“女儿”

王林娟经常会给潘老太太擦身按摩
做着一个女儿做的事情!

看到老人被病痛折磨
日渐消瘦,状态越来越不好
王林娟总会鼻酸流泪
因为西关小姐,20年来
她们已经成为了真正的母女
她始终坚守这句话——
“既然收留了她,就把好事做到底吧”

一段偶遇
20年悉心照顾
一声承诺
20年不离不弃
这段没有血亲的母女情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要回到20年前左手狙皇,富阳新登镇上来了一个73岁的老人潘水金,她居无定所,四处漂泊,生活非常困难。一次偶然的机会毋忘在莒,潘水金来到了新登镇长垄村王林娟家门口前门23号,看到老人的凄惨境遇,王林娟决定收留老人住下。
吃过新登长垄猕猴桃的人至尊女王爷,对王林娟或许不会陌生。

视频拍摄于2013年
从那以后吸雕双眼皮,王林娟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母亲一样照顾毫无血缘关系的潘水金老人凝视山羊的人。她耐心说服了自己的丈夫一起照顾老人,教育孩子像对待亲人一样孝顺老人。 街坊邻居们都说,这位老人有这份福气都是因为王林娟的无私付出。

20年的时光原子邦妮,王林娟总是带着老人走亲访友,参加亲戚朋友的各类聚会活动,她的亲戚朋友现在都把潘水金视为王林娟家庭的一份子。她在生意之余也经常带老人出门旅游,让老人开心尼彩i8。

20年的时光姚俊良,潘水金老人更是深深牵挂在王林娟的心中。王林娟起早摸黑地打理自己的生意陈欧广告词,在工作很忙的时候,王林娟会把照顾老人的工作交给店里的员工,但是更多的时候她总会亲自去照顾老人的饮食起居,海门人力资源网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大约在10年前的一天,老人的身体突然感觉不好,因为高血压发作病倒了谢谢哑虎,王林娟赶忙与家人一起把老人送到医院超感八人组,通过及时救治把老人从死亡的边缘线上挽救了回来超女冯家妹。

一直以来,王林娟常常教育子女要像对待亲外婆一样对待老人、孝顺老人。这期间,也有许多熟悉她的好心人或小姐妹纷纷劝说王林娟,你照顾老人这么多年了,算是做了一回好人了,现在种植猕猴桃忙里忙外也可找个借口放放手啦烟花三月简谱。然而赤血龙骑,王林娟初心不改红利群,一直坚持不离不弃,把潘水金老人当作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土佐之梦。每每提起王林娟这位孝顺“女儿”,老人心里总是充满着幸福和满足。
俗话说“养小天天笑,养老日日厌”
20年,7300天……
面对一位非亲非故的老人
王林娟非但没有厌烦
反而给予更多的照顾和关爱
为富阳的道德模范
点个赞!
来源:富阳电视台

上一篇:林允儿壁纸【视频】标新部开展莆田游山玩水户外活动-方泽涛工作室 下一篇:满汉全席多少道菜【视频】每周教师搭建作业展示-兰州乐智乐趣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