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根力多走中国:哈巴河的食葵园-农资秀

利索夫斯基
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
栏目视频
中国唯一全国落地播出的农资行业
专业电视栏目
栏目官网:www.vlige.com
每天四次播出:5:40\7:54\11:50\20:20
根力多走中国:
哈巴河的食葵园
(点击查看专题节目视频)

节目收看方式:
1、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电视频道全国直播张天师是谁。
2、农林卫视网 全国网络直播垚的读音。
3、栏目官网 www.vlige.com 节目点播分手快乐简谱。
4、栏目微信公众号:“农资秀” 视频推送元媛作品集。
5、百度“中国农资秀+相关节目名称”搜索观看松田芳子,或腾讯视频等视频网站搜索观看感官世界电影日新月异造句。

栏 目 主 持 人:
「主持人小超高青信息港,本名孙希超。
中国著名媒体人、著名农业电视节目主持人、制片人、节目制作人、导演少年枭雄。」
中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著名农业节目主持人;中国农业大奖“神农奖”金奖获得者;山东省政府颁发三等功获得者;山东省文艺最高奖“牡丹奖”金奖获得者;“环球农业采访”、“走黄河 看农业”等多项全国涉农大型主题活动策划者;人物影像志《小超访谈录》创办者;获中国对农电视节目奖一等奖超20项、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现担任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理事、全国有机农业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中国绿色生态环境修护联盟副秘书长;农林卫视《中国农资秀》栏目制片人兼主持人。
敬请欣赏栏目主题曲《天下农民是一家》(作词:小超吴敬琏传,演唱:闫寒):


挥动你可爱的小手指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中国农资秀·
中国唯一一档全国落地播出的农资行业专业电视栏目
每天四次播出:5:40\7:54\11:50\20:20
栏目官方网址:www.vlige.com
栏目咨询电话:18560208181
栏目邮箱:zhongguonongzixiu@163.com

不要吝啬你的赞陈智豪,点起来致美网!

上一篇:晋江安平桥【视频】毕节市送文化下乡百场演艺工程走进大山乡-大方教育网 下一篇:恶灵骑士在线【视频】欧洲旅游能从中国游客中掘几金- 从丹麦生蚝到德国购物-旅界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