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桂平大湾镇天堂村再造神州,摩托车撞飞啊伯艳尸降! 紧要~-桂平通紫霞湖畔



桂平通
已有92位好友关注关注

网友爆料四大中锋,昨日下午在桂平大湾镇天堂村木格路路段发生一单摩托车撞人的交通事故,一位阿伯过马路时候被摩托车撞飞slek,倒地后头部流血金婚风雨情,另外摩托车上的两位后生哥也摔倒在地陈真后传,动弹不得束缚东宫。
监控拍下事发一幕

被撞的啊伯,头部流血

摩托车上的两位后生哥也摔伤了

趟在地上意尔康女鞋徐美凤,意识模糊

随后120救护车到现场救治


小通提醒:不管是走路还是开摩托车神农氏是谁,大家都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百里战王,遵守交规,行人要注意来往车辆,摩托车切勿超速蕊肤雅!
·致读者·
各位网友暗恋过结局呢,周不疑看完本文请长按下方指纹异界药王,识别二维码关注桂平通公众号蔷薇格斗2,获悉更多桂平最新资讯常乃超!

桂平通
点击右边"关注”按钮关注
来源:网友、综合网络丨编辑整理:桂平通

上一篇:海贼王之逆天唯武【视频】横渡大三峡--秘境巴东以一方山水的情怀等你! 畅游神农溪-旅信通 下一篇:机动战记高达w【视频】歌剧魅影:难得一见的现场事故-Eric和他的音乐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