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欧文手感火烫,无奈空砍40分-篮球斗士弥光法师



请各位多多分享【篮球斗士】上的文章!
凯尔特人在自己的主场95-103负于魔术,遭遇三连败桐乡教育网。新蔡吧欧文个人手感火烫射下40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欧文整晚的表现都很稳定,其中前三节就得到30分丹桂轩招聘。不过相比他的一枝独秀,魔术全队都有好的表现朱拉蓬公主,前三节打完,投篮命中率高达57.6%,最多时领先达到19分碎月尘花。

不惜身体,造进攻犯规

第四节开始后西线阳光,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等年轻球员终于开始有所表现凤舞天骄。与此同时魔术手感下滑,前16次出手只命中1球位面降临,被对手打出一波15-4的攻势,场上分差重回个位数。
关键时刻,凯尔特人连丢防守篮板被对手打成二次进攻米其林情缘,自己的投篮手感又不足以弥补防守端失误所带来的损失,终究未能更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里,只能接受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的结局。
魔术全队五人上双平凡之歌,其中佩顿22分6个篮板,福尼埃19分海南矿业股吧,戈登11分13个篮板4次助攻。
凯尔特人这边重生之汐莲,除了欧文之外,布朗拿到17分7个篮板,马翠霞霍福德只有9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进账双城变奏。整场比赛下来,绿军替补加起来一共只得8分。
比赛集锦

【篮球斗士】每日推送球场趣闻、美女球星资讯
长按下方图中二维码,关注【篮球斗士】

上一篇:海贼王之逆天唯武【视频】横渡大三峡--秘境巴东以一方山水的情怀等你! 畅游神农溪-旅信通 下一篇:机动战记高达w【视频】歌剧魅影:难得一见的现场事故-Eric和他的音乐剧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