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正宁五顷塬子午岭之花舞蹈队风采展示-印象正宁





商务合作15209341092(同微信)
关注庆阳热点,反映百姓心声!
报料/投稿/合作微信号:daboshu520

五顷塬乡地处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东南部、属于子午岭林缘山区连心卡官网,鞠婧袆是庆阳市唯一的一个以少数民族聚居乡。这里回汉是一家,友好往来、和睦相处雪莲烟价格,勤劳质朴,为早日建成美丽和谐小康乡生意街,而努力奋斗着徐嘉伟!

人们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濮祖荫,在人们的视线中突出现了一支闻名于乡、县,市及省里的美女广场舞组队——五顷塬子午岭之花舞蹈队。她们在五顷塬乡广场里成为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她们都是广场舞爱好者自愿自发组建起来的,从原来的几个人金新雅,到如今队伍已经发展壮大到70多人,教练两人、领队三人,她们健身的项目主要有舞蹈、体操、交谊舞等山田直美。几年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马克·加蒂斯。她们的口号是:“团结向上健康快乐”!为我县的高雅文化娱乐发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为创建文明、和谐、祥和、快乐、美好的城镇文化生活迈出了非常可喜的一步!


在省、市、县、镇举办的多次广场舞、健身操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表彰和奖励毛京波文强口述自传。在乡县市已经家喻户晓,人们如果听到有五顷塬子午岭之花舞蹈队来参演,都相互转告,竞相去看东吴四将,她们的服饰鲜艳夺目开国功贼,广场到处都是人山人陌陌谦行海、人头躜动爆满了。







在庆祝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庆阳市广场舞大赛中获最佳服饰奖。


正宁广场精彩优美的表演剧照

星光璀璨的夜晚美丽舞动正宁广场,令观众悦目陶醉

为她们的坚持执着、勤奋和睦、进取乐观的精神点赞!艺术美来源于我们的现实生活,让我们向她们学习浦东党建网,在生活中找到艺术的美来。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五彩缤纷,婀娜多姿、开心快乐、不至于总觉得枯燥乏味了。

她们也有个小小请求心愿,希望市县文化部门能给她们提供一些资金或物质上的资助东方花映冢,她们甘愿为活跃乡村高雅文化娱乐,创建和谐美丽新家院,挥洒辛勤的汗水不怕苦,把更美的舞蹈呈现给大家王富曲,让我们庆阳的广场舞跳大跳强,走出国门而努力奋斗着结肠黑变病!让我们为美女们喝彩!加油!再次为她们点个赞!
来源:人生精彩感悟录

上一篇:惠州电大【视频】歌手2018腾格尔《苍狼大地》大气、震撼。动人心脾!-潇湘音乐台 下一篇:心术电视剧下载【视频】极限运动失误集锦,终于知道歪果仁为什么那么少了-武林风官方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