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日辅食丨银耳芋艿羹-施然妈妈龙之力量

【 银 耳 芋 艿 羹 】

(请在wifi状态下观看或者观看下面的图文步骤,土豪随意赵侗。)
各位宝妈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在冬日里暖暖又美味的银耳芋艿羹,适合添加辅食后各月龄的宝宝吃。
适合月龄:6个月以上
①银耳一朵张克莎,芋头40克

②芋头切小块 银耳摘成小朵

③将芋头银耳加入料理机中加入水

④上锅煮10分钟就完成啦张航禹!

银耳当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着调理肠道南陵人才网,促进消化,清热润肺的功效。配上香香糯糯的芋头一起熬出的汤羹大郑爽,非常的美味。再加入营养的核桃酱、花生酱、芝麻酱或者红枣酱等等更别提有多香甜了。
1.每天先人一步学习适合6个月到3岁宝宝的营养美食。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不爱吃饭的问题铁翼鹰扬,妈妈们再也不苦恼每天要做什么。
2.加入宝妈群,与来自天南地北的宝妈们交流育儿经验,晒萌娃照片,泽尻龙英华 参加厨艺比拼藏文输入法,交流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为宝宝们寻找到同城的小伙伴。
3.团队还有来自国家营养师协会的高级公共营养师“任思利”及多名国家一级健康管理师
4.加入代理团队,你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哆咪辅食的纯手工无添加辅食,并且可以开设自己的辅食群,郝璐璐招募代理,开创自己的事业!
5.加入请备注:哆咪
哆咪辅食推拿育儿直播群:
每周一至周五辅食直播
每周日哆咪育儿公益课
添加施然妈妈个人微信号决战东线,进入“宝妈辅食微课堂”
我们共同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关于营养的问题,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吃饭习惯金燕卡,让每个妈妈都能成为小厨娘,让宝宝从此爱上吃饭。

上一篇:游戏王zexal85【视频】欢乐文明小长假│国庆游青岛,相约一场精彩浪漫的灯光秀!-文明青岛 下一篇:最后一个杀手【视频】椒江人最喜欢习总书记说过的哪句话?今天,他们用最爱的“一句话”,讲述最美椒江故事……-椒江发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