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榜单丨文娱视频热度榜第三期:《宫心计2深宫计》跃居榜首-腾讯视频行业透视绝代艳修之旅

6月17日,由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推出的“文娱视频热度榜”第三期上虞房产网,公布了上周全网最新视频热度资讯,腾讯视频多部热播剧目和综艺上榜。伍伯兰

上周上榜热门综艺《放开我北鼻3》播出了第三期谭某某歌词,黄景瑜与“带娃新手”王嘉尔以及陈学冬在与萌娃们的相处中得到了成长虹色萤火虫,带娃更加得心应手,网友笑称:“男神会带娃gostop,谁也挡不住。”最受期待电视剧《脱身》开播首周即登上热度榜,睽违九年重返荧屏的陈坤与万茜饰演的女会计黄俪文在剧中频频上演“花式互殴”桥段,让网友惊呼道:“又浪漫又刺激,简直在用生命演戏!”而“中国首档女团竞演”《创造101》随着总决赛的临近,延续着超高人气的关注度。此外济公传奇,金融迷你剧《东方华尔街》上周会员结局,迎来一波观看热潮高堡奇人,豆瓣评分稳居8分王玉龄。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4》海上硕和城,及新上榜的奇幻爱情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关注度也持续攀升。
而由企鹅影视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推出的古装剧《宫心计2深宫计》跃居本期热度榜榜首王莽新政。剧中精致的服化道谢庭锋,以及老中青三代实力派的演技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反越狱王。在《每日文娱播报》镜头前龙在异界,被采访观众给出了“场面恢宏”“道具逼真”“台词讲究”“演员们演技完全在线”等评价欧利时,给予该剧极大的肯定大唐风云。
—推荐阅读—
对注水作品“零容忍”新津县教育局黄树贤,这场网络影视精品发展论坛掷地有声
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 《小美好》《明日之子》等斩获“年度精品”
网络视听内容由搏量到重质少年赌圣,视频网站如何推动形成行业标准末日来电?
互联网影视下半场i的同音词,主旋律、现实题材、类型剧、创新题材该往哪里走?
腾讯孙忠怀:坚持正确导向 履行社会责任

上一篇:游戏王zexal85【视频】欢乐文明小长假│国庆游青岛,相约一场精彩浪漫的灯光秀!-文明青岛 下一篇:最后一个杀手【视频】椒江人最喜欢习总书记说过的哪句话?今天,他们用最爱的“一句话”,讲述最美椒江故事……-椒江发布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