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永州这个女子不简单,一口气为女书写下三首歌!-湘视

点击上方蓝字“湘视”快速关注 ?扫码关注湘视,本土最新资讯医生杜明,视频发布,永州各群体,商家互动活动的织策划和发布,各类资源整合,在这里找到自己最喜欢,最需要及最火爆的资讯!

世界上唯一的女性专用文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女书的三首组歌《女书魂》《姐妹书》《训女词》MV开机仪式在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花山庙举行灌南天气预报。江永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出席活动,县民宗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海妍主持,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唱家、永州籍著名歌手李雨儿和《女书组歌》主创人员及拍摄团队参加开机仪式磁县天气预报,活动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随后赶往中国女书园取景拍摄囚歌的意思。

《女书组歌》MV主要在江永的小古源、勾蓝瑶寨、中国女书园等景区取景,充分展现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女书文化、美丽自然风光和鲜活的风土人情柴河沿战役,表现出女书“美丽、坚韧、睿智、包容、创新”的精神内涵,《女书组歌》的拍摄将更好地提升女书文化的品牌效应,扩大江永女书的国际知名度丰县论坛网,助力江永和湘西南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升级发展和将江永打造成全球性高品质的女性文化主题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据了解,李雨儿是继袁隆平、谭盾、汪涵等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文化名人之外第四位女书文化推广大使,为保证《女书组歌》的创作质量曾先后百易其稿数夜未眠李欣璐。岑碧青《姐妹书》作曲蒋军荣表示,李雨儿创作和演唱过的作品不下百十首,《女书组歌》是倾注全部心力最投入的一次。

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女书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赵丽明表示,“写女书的歌有很多,《女书组歌》无疑是诠释最为准确到位的琅琊榜聂铎马金库。”




让我们共同期待李雨儿老师新作,并祝愿女书文化走向世界!

▍整理|新闻哥
▍来源|综合网络
大家都在看
特种兵被陷害入狱爱无国界,横扫监狱成为一哥,连狱警都怕他!
22岁当镇长25岁当上市委书记,26岁竟把省委书记情人..
税务局叶鸣三联虹普,救出被杀手围攻的纪委书记,从此...
特种兵王退役回家结婚蝎子战士,却遭新婚美女妻子处处嫌弃...
黑社会街头暴打老汉,却不想他是特种兵的父亲.....
这人有点牛周广智,斗战神巴士在军事监狱坐牢还不安分,屡次惹事,捅出大篓子哈扎拉人!
关注微视平台了解更多永州新闻
微信/565646693 微博/Newsg新闻哥
投稿81710068@qq.com 新闻热线 18944976773

上一篇:恰恰舞曲视频【视频】每天坚持走路一万步,结果令你很吃惊...........-华林DDS酸碱平技术招商中心 下一篇:柏丽橱柜【视频】气炸了!亲妈带着女儿跳楼,女儿哭喊:妈妈我不要……-甘肃都市调频1066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