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武侠小说《高家枪》连载【一】-高家枪



连载《國術凶猛》1告示注
小子无胆
高家枪村,是陕西渭北蒲城永峰塬上的一个村子。
这里是全县闻名的贫困村,没有发展什么商业或工业欧阳修的词集,而且塬上干旱,人均地又少,所以村民人均年收入仅几十块钱。时间正是八月,村里年轻一点的人都外出打工了,不然也可能会开支个扑克摊,耍个一毛二毛钱的。
村子里冷冷清清咱俩换换吧,金美幸家家都闭了门,狗都有气无力地卧着,懒得叫唤。几头拴在外头的牛,也不声不响地慕璎珞,嘴上吊拉一绺白沫子。唯一搞出点动静的,是那在村里到处跑着觅食的几只鸡,不时地为了抢一只虫子什么的追逐一番。偶尔也会有一只知了拼了命地叫起来,但也少了别的知了应合,嘹亮几声后就变得有气无力蒋贵妃传,最后也悄了声去。
在村头的一家院子的一间屋里,高顺风一动不动的坐在床沿上,他的手里捏着一张纸抢来的新娘,那是他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他被S市一所有名的大学录取了巴拿马海峡。他能听到隔壁屋子里母亲的唠叨声和他妹子顺燕的哭声,中间夹杂父亲的咳嗽声和叹息声。他知道母亲又开始给妹妹做工作了,要顺燕嫁给村口张木匠的儿子。顺燕十五了,在过去,这个年龄的女孩早就许了人,但毕竟现在社会发展了,女孩子没这么早许人的。不过,在这个地方,这个年龄许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问题是顺燕学习一直很好,一点也不比他差,考上大学的把握也很大。所以她不愿意就这样没了学业娘心计。
高顺风真想一声吼过去,让母亲别逼妹妹了。但他却没有动,他知道母亲和他心里一样难受,母亲是个善良的人,平常邻里有事能帮都会帮一把,也很疼他们姊妹三个蔡颖恩,要不是没了办法,又怎么会逼自己最小的女儿辍学嫁人呢?他怕看见母亲的眼泪,更怕听见父亲的叹息。父亲原来是个多么刚强的男人,在村里说一不二,在家里也是绝对的权威繁密的意思,一手好庄稼活远近闻名罗马许愿池,家里那时的日子,虽然不富裕却也还过得去。可是自从那一场车祸后锦州港股吧,他就再也没能站起来,姐姐顺弟那时学习也很好,就是为了给父亲看病筹钱沂源一中,才辍学嫁给了邻村一个自己并不喜欢的男人。那男人对姐姐也一直不好,但好强的姐姐却从没有在家里露出过一星半点的委曲威威阔少爷,直到有一次顺风想买一本很重要的参考书桐城教育网,他去找姐姐借钱,正撞上那个混蛋姐夫喝了酒拿姐姐撒气战火青春,姐姐脸颊上的巴掌印激怒了他,顺风一怒之下就狠狠地把那个混蛋姐夫连同他哥还有一个他弟揍了一顿。要不是姐姐求情,他当时可能会在一气之下打残他。姐姐小时候是多么疼他和妹妹,父亲买点好吃的,他和妹妹都会忍不住一口气吃完,可是姐姐却总是把自己的一份留下来,等过几天又拿给他们吃。
那一次打架后,据姐姐说姐夫收敛了很多,虽然常常还是骂骂咧咧,但却再没动过手。而这一次打架,也使他周围几个村子里有了名气,因为混蛋姐夫一家三兄弟是有名的地痞。从这件事后,大家都知道高家枪村有个高顺风能打。但这件事,也让师傅狠狠地罚了他,他整整一年时间每天的训练中都多加了500次拧腰摆胯。
高顺风叹了口气,坐了起来。他心烦的慌,考上大学这件事在附近村子再一次引起了轰动,多少年这个乡都没出过大学生。但上大学每年近六千元的学费对于他们这样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隔壁妹妹顺燕的哭声渐渐小了,母亲也没了声息,估计又在纳鞋底子。他轻轻地站起来嘉实稳健,拉开房门,他想去师傅那一下。他不想上这个大学了,虽然他很想上天王表官网,而且他是男孩,在这个地方重男轻女的风俗中,妹妹为他牺牲也是应该的,但姐姐当年为了这个家,为了父亲的病牺牲了自己的学业和个人幸福,他不想再牺牲妹妹的幸福而成全自己。他也该为这个家做点什么浮城大亨。
师傅在高顺风心中,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
高顺风在灶火笼里摸了个馍揣到口袋,就悄悄地出了门,转过村头,就往二十里外的崖上寨赶去。
高顺风的师傅胡斜子是离康家塬二十几里地的崖上寨人,已经八十多岁了袁柏仁。崖上寨是比高家枪村更穷的一个地方,胡斜子在附近十里八村是个很有名的人,据说年轻时曾在外面闯荡过,跟县城里有名的武教师刘英武交往密切。
【高家枪】宗旨:
扎倭寇!!!
挑棒子!!!
刺阿三!!况属高风晚!

上一篇:明智屋【视频】每日撸报:震惊!主播直播COS性感女警!观众直呼营养跟不上-兔玩在线 下一篇:护あさな【视频】此视频,太震撼了,看了八遍!-私情夜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