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每日一题第217期:圆锥曲线的轨迹求解(2018·2·10)-王威数学工作室杨月花


王威数学工作室学生1群


王威数学工作室原创推送“81天”
每日一题总计“217期”
题型全攻略总计“4期”

第217期
先导知识:文科选修1-1、理科选修2-1
涉及方法:①直线与圆锥曲线的关系②曲线方程的求解③椭圆的光学性质
难度系数:★★★☆


这个问题是以大题形式出现的桃运官途,慈安太后所以,理论上应该踏踏实实的利用大题的求解方式,宗一童把动点用某些特定的参数表示出来伍豪事件,之后消掉参数得到轨迹方程立顿烤肉,但是狂龙逞英豪,如果直接去求解的话会发现用参数表示的动点坐标极其复杂,需要很好的“代数嗅觉”才能把参数消掉幻世录2攻略。那么,想更好的了解这个问题法蓝瓷官网,莫过于我们提前知道这个图形的几何性质从而判断图形类型,那么椭圆的光学性质就派上了用场。光学性质作为拓展,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大规模的使用,这道题目便是如此。看看如何巧妙的解决吧拉简朗多!


做法详解:

版权声明
王威数学工作室所有视频、稿件设计均为原创叶子宇,属王威数学工作室独家所有,任何媒体及个人未经本号同意不得擅自使用金兆丽,如有转载必须与本号联系且标明出处有顶天酒店。


上一篇:无爱之战【视频】桌子都没? LOL冠军战队退役选手:家徒四壁-腾讯游戏频道 下一篇:杜宾犬介绍【视频】正在热映│《建军大业》为八一建军节献礼,重走一遍建军路,感受曾经的峥嵘岁月!芒果影城会员9.9元起!数量有限-芒果电影味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