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桌子都没? LOL冠军战队退役选手:家徒四壁-腾讯游戏频道


《电竞日报》今日看点:LOL冠军战队退役选手:家徒四壁 桌子都没?远古大神Loda暂别赛场 Era顶替加盟A队;周杰伦率Jteam大杀四方 无敌剑圣Carry全场。
今日热闻
LOL冠军战队退役选手:家徒四壁 桌子都没?
近日,有一名退役职业选手让很多网友表示扎心了苏佩卿。为何呢?因为这个曾经的LOL职业选手的直播的环境实在让人看不下去,连一个电竞椅也没有稹的读音 ,吃个饭连个桌子也没有。

对了贷帮网,他就是LGD的前上单选手:Funny,当然你也可以叫他法王或者阿波罗。由于LGD没有和他续约女神之吻,他就开启了自己的直播生涯。

面对这样的环境,他自己倒是依旧乐观白慧明,有人看我直播我就很开心,这是他经常说的一句话。
提到直播内容,很多LOL网友还是很欣赏的周亦舟,甚至放下豪言:法王会成为直播界大佬 立此贴为证!
对于他的直播,网友有如下评论:
1、阿波罗直播说了,因为家人生病把打职业的存的钱基本都花了,虽然打职业不行,至少现在直播挺用心的,希望他能直播能做得更好!
2、求求你们众筹给他买个桌子吧。
3、有一天看他就吃了一碗饭,饭上只有清炒土豆丝,冷雨萱然后弹幕全都是刷让他吃肉的。
远古大神Loda暂别赛场 Era顶替加盟A队
近日,电竞圈“远古”大神、TI3世界冠军、现役最高龄选手Loda选择了暂别赛场。Alliance自经历了2013年的无敌王朝后,状态日渐下滑,无爱之战冠军成员也分崩离析。和Dendi一样,作为Alliance的灵魂人物,Loda选择了坚守。经历了几番人员变动,Alliance成绩仍不见起色,或许已经29岁的Loda是时候该休息了。值得一提的是蔡万才,Loda退役后,现役最高龄DOTA选手的位置就让给BurNIng了。

随后Alliance公布了Loda的代替者,同样是来自瑞典的年轻选手,曾经效力于Fnatic Escape和NIP战队的Era将在之后的比赛中担任Alliance战队一号位剑气凝神,我们也希望Alliance这个旗帜再Loda离开后能继续存在下去。
周杰伦率Jteam大杀四方 无敌剑圣Carry全场
日前,由周杰伦率领的Jteam在深圳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前来挑战的是某直播平台的主播挑战队。在第二局比赛中,周杰伦也祭出他的招牌剑圣!果然杰伦对于剑圣的使用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前期就获得了很不错的Gank效果。双方前中期打的有来有回,人头和经济一直你追我赶!周杰伦的剑圣在本场比赛里不仅单杀了对手还拿下了一波三杀,看来剑圣果然是杰伦的本命英雄。

随着杰伦的剑圣开始单带推塔,这使得Jteam经济上开始逐渐建立优势麒王妃。最终龙珠战队团战中后排无力应对剑圣的切入,周杰伦成功Carry全场帮助Jteam获得比赛胜利!
视频专区
LPL王牌解说员rookie和kid登场:这一定是假的解说
他是一个只玩亚索的疯子,曾数次单杀过faker
把荣耀70星排位当做匹配来打 估计也只有国服第一李白了吧

电竞圈动态
FlashWolves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这周以0-2坐收,开季并不顺利,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追上现在已经在顶点的队伍李晓依。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在今天赛后的采访中,赛文哥针对今天的BP说道:教练认为我拿到擅长的英雄比较强大义公主,所以在BP问我怕什么,然后就ban掉狮子狗牛奶歌,而当拿到了寡妇后,感觉很自信,可以玩出自己该有的样子;对于第二把对面留了Ban位给寡妇的选择,赛文哥则感觉自己被尊重了,感觉挺好的。
对于夏季赛首战的失利,赛文哥也在采访中透露大家回去之后有开会反省,在今天这两把,有了优势开团很果断,很激进。心态不会受到影响,输了就要去反省,赢了就很开心,现在正在享受比赛。
关于粉丝们很关心的改ID问题,赛文哥表态是因为之前盲僧发挥不太好,需要继续努力,所以才改了ID激励自己俯式冰橇 ,采访最后,赛文哥表示首战失利之后斑鸠调,队伍调整了很多,会变得越来越强,朝着冠军目标前进,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EDG陈帅佛。

上一篇:海派甜心第二部【视频】武冈荆竹山上发现一窝萌宠的小“怪物”!谁见过?-玩转湘西南 下一篇:慈安太后【视频】每日一题第217期:圆锥曲线的轨迹求解(2018·2·10)-王威数学工作室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