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毛卫宁携王雷、李小萌夫妇演绎不平凡的《爱人同志》 走出《平凡的世界》-陕西广播电视台



2015年一部《平凡的世界》再造繁荣,史诗般的叙述让我们感受到上世纪70年代中国农村人民波澜壮阔的情感与奋斗生活乐巢网。粟奕如今狂怒角斗士,导演毛卫宁携昔日剧中的两位搭档王雷和李小萌夫妇加盟《爱人同志》怒火飞行,上演一场发生在20世纪初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情传奇。

即将于本周日(9月24日)登陆陕西二套都市剧场的新剧《爱人同志》月经返潮,聚焦20世纪初的广东,讲述了在风起云涌的大时代背景下湘机中学,通过几对不同出身、不同性格的年轻男女面对危险、背叛、误解等重重考验天衍血脉,坚守爱情与信仰的传奇故事。


金牌导演毛卫宁 继《平凡的世界》后最新力作
说起毛卫宁,你一定不会陌生,2015年,导演毛卫宁凭借《平凡的世界》获得了第二十一届白玉兰最佳导演奖咸金桔。他执导的《战旗》和《十送红军》都是高品质良心剧。而且军人家庭背景出身的他,耳濡目染的成长环境使他对现实主义题材的把握有其独到的见解最强教皇。

《爱人同志》由曾经出品过《金粉世家》、《小李飞刀》、《敌营十八年》、《最后一站》等优秀作品的强视传媒倾情打造,山东影视、珠嘉文化、广东电视台强力加盟,一起为这部不平凡的《爱人同志》保驾护航。

王雷和李小萌是圈内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此番施儿佳,两人在剧中也演起了一对夫妻孙艺珍白夜行,《爱人同志》是两人继《平凡的世界》之后再次合作。
王雷李小萌夫妇 婚后首度同框

在《爱人同志》中,二人化身广州大革命时期的热血青年沈梦苏和麦秋实半米孕妇学校,在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之后最终坚定了信仰收获了爱情,用他们的经历诠释了“爱人”与“同志”的意义。

在《平凡的世界》里,王雷凭借孙少安的荧屏形象被媒体称作80后青年演员中不可多得的“中国脸”疯狂修复。凭借此剧泪眼煞星,他还获得了第七届金牛奖最佳男主角的荣誉林慧仪。

《平凡的世界》里陈大雷,李小萌是有着“文艺女神”“精神导师”称号的单纯善良、又有点儿男孩性格的田晓霞,最终为抢救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爱人同志》以麦秋实和沈梦苏的爱情命运故事为主线,两位主演王雷李小萌的爱情也从生活延续到戏里,成为革命年代的乱世佳人。

剧中,王雷饰演的麦秋实是广州坤雅女中学生们的“白马王子”,充满革命热情和理想主义。但是随着革命的深入,进退两难的爱情以及残酷的革命斗争让他陷入艰难的境地鼬佐吧,最终他经受住战火的锤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革命领导人。

9月24日起花腰新娘,每晚19:30,
《爱人同志》陕西二套金秋献礼妺喜!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篇:思恋的滋味【视频】枣子再他妈发不完就全要喂牛羊了!今天,山西枣农也面临一场高考!这是一份公益善举,需要您来接力!-创意清单 下一篇:木乃伊3下载【视频】每个人的歌单中都会有一首五月天的歌-星扒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