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永宁位列成都100个特色镇;紫薇园打造迎宾大道;温江花木一季度卖114万美元;温江保障房项目有序推进;这就是今天其他大事件!-温江人不知道的温江事冬吧啦


成都100个特色镇,永宁位列其中
日前《成都市特色镇(街区)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出台,根据规划红歌100首,全成都100个特色镇(街区)的建设工作将于5年内逐步完成马凯餐厅,到2022年底前取得明显成效,并打造AAA级特色镇30个、AAAA级天府古镇10个。其中温江区三医人才小镇(永宁镇)将作为特色小镇率先启动试点示范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温江花木一季度卖114万美元
随着3月31日一柜货值5万美元的人参榕产品从成都国际铁路港发车前往荷兰蒂尔堡恋恋师情,今年一季度,温江花木通过“蓉欧+”走“一带一路”销售额达到了114万美元,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的出口欧洲货值(91万美元)。(来源:温江花卉园林)

温江街头这只可怜又好运的泰迪
近日,在温江街头有好心人发现一条受伤严重的泰迪,疑似遭遇车祸,右前肢血已肉模糊,后经某宠物医院全力医治情况暂时好转投资学博迪。在这里呼吁下各位养狗的温江范儿,出门在外请一定栓好自己的狗狗沐奕杉,别让你的一次疏忽给狗狗带来终身的伤痛。(来源:四川启明动物保护中心)
温江一保障房项目正有序推进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是温江重大政府投资项目之一,目前该项目的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moldir,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庶女攻略番外。该项目位于公平街道合江社区,林志忆建成后共有744套住房,其中套一套二均为372套,竣工后大约能解决2000个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来源:金温江)

温江紫薇园今年要打造紫薇迎宾大道
去年泰囧插曲,温江紫薇田园综合体850亩延绵不绝的紫薇花刷爆了朋友圈吴兰馨紫。今年,和盛镇将在充分保护利用乡村原味的基础上,扩大紫薇种植面积千帜雪,初步形成紫薇迎宾大道、紫薇观景台、紫薇长廊和寻花踏彩游道等景点,还将打造民宿、帐篷营地。(来源:金温江)

海狮"越狱"大街上闲逛被围观
14日晚9时许,四川绵阳中环海洋馆一只海狮跑到大街上闲逛,惹来群众围观枫林意树。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将其带回海洋馆。 海狮:人家只是要去吃个夜宵嘛忘情水简谱。(来源:中国新闻网)

京东将开千家便利店
4月12日,2018年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召开陈研希。京东CEO刘强东在演讲中宣布:“京东集团今年将开千家便利店。便利店用京东供应链,保证质量,没有假货!”
(来源:新浪财经)

医生称鸿茅药酒是毒药被抓
近日,广州医生谭秦东因在网上发帖,被内蒙古警方跨省抓捕一事引爆网络。其妻子对记者称日食妖后,在抓走谭秦东的人当中台湾钟樱花,就有鸿茅药酒的人,她觉得这是一种示威蓝海创意云。其律师表示,鸿茅药酒几乎每年都因“夸大疗效”受到处罚。(来源:新京报)

狗狗想跟家里的猫咪交朋友映秀十年事,惨遭拒绝。

明日天气:多云转阴 | 限行尾号:27
白天高温 26
夜间低温 14

办证指南丨优先摇号丨抗癌日记
时尚温江丨周末饭局丨共享住房

上一篇:杨多良【视频】永志不忘:澳新军团日在澳大利亚的重要性-澳洲佳 下一篇:思恋的滋味【视频】枣子再他妈发不完就全要喂牛羊了!今天,山西枣农也面临一场高考!这是一份公益善举,需要您来接力!-创意清单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