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果敢自治区警察营召开五月份工作总结会议-缅甸网

每日汇率 中缅 1:210.84 美缅 1:1326

「缅甸网」微信号:mdw095
世界看缅甸的窗口;缅甸看世界的视角!


今天上午,果敢自治区警察营召开五月份工作会议,果敢自治区警察营营长明国安,副营长白应发,副营长李福寿,主任李孝忠,教导员李老军,主任李安全,连长赵老相,副连长刘华龙等警察营所属各营连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君尔清,警察营各连分别就五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警察营一连5月份工作在认真履行警卫工作时,严格遵守服从命令,在营部正确带领指示下,圆满完成上级领导安排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边境配合政府军驻守维持边境安全,同时选派33人到瓦城参加训练白龙尾岛,并派8人到突机队参加配合训练,为了提高同志们的体能素质,一连每天都坚持早出操晚点名的日常训练习惯。

警察营二连主要工作以治安防御,对违法犯罪人员吸毒偷盗打架斗殴等有关人员进行抓捕,询问审核备案关押等,始终坚守岗位,努力不停的工作,尽管如此在工作业务上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改进,针对许多的类似案件,如:打架斗殴绑架勒索;吸毒惯偷行凶杀人的事件屡次发生,该部门总结还需加强力度改善和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争取做到比以前少发生各类案件罗通怎么死的。
五月以来警察营二连办理案件17起:偷盗2起;打架斗殴2起;吸毒4起;欠钱2起;偷盗吸毒1起;杀人犯1起;醉酒闹事1起;家庭纠纷1起;借当摩托车1起;协助中国来函抓捕1起(李友顺);贩卖毒品1起(两人);调解纠纷1起。
警察营三连担负着阵地住守、花杆执勤、口岸、违法人员关押看守等执勤任务,五月以来严格遵守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并圆满完成。
在自治区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警,为建设平安果敢和和谐果敢,吃苦耐劳,积极工作,在五月份工作中执行查获宵禁人员多名;营长在边境抓获疑似犯罪嫌疑人两名;查获摩托车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抓获银丰路醉酒打架案一起;边境值勤并驻守,积极配合营部征收治安管理费等工作。
警察营所属四连本月执行的工作任务:驻守边界卡点;出勤安保;受理侦办各类案件;驻守据战略要点。本月出勤安保有:为贵宾、领导的出行及机要议会会场、商务洽谈场所、累计出勤安保8次,受理案件5宗,累计出警850人次;本月共受理报案5宗,已处理的案件:职场渎职1宗,商务合约纠纷2宗,诈骗案1宗;放水关押人质1宗;传喚或抓捕涉事、涉嫌人员8人,(移交中国警方2人)。现在押的涉事、涉嫌和自愿戒毒人员有:15人叶落长安,参加劳动改造的在押人员已累计:30人次。本月四连为提高整体的综合水平,总结工作经验,贯彻思想意识的教育工作,促进各层骨千人员增加与下属的思想交流,丰富沟通内容,对思想散漫,纪律松懈加强制度整改,对违纪违规屡教不改的人员,予以思想教育开导并依照条例给与处罚。

在会上,营长明国安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警察营各部门的职权、职责等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他代表警察营要求所有警察人员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依莎贝尔。在以果敢自治区领导委员会为核心,必须做到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为国家和地方的和平稳定、繁荣发展事业甘当公仆,多做实事,履行好自的职责,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明确警察职责与责任,在果敢自治区内无论是国家警察或地方警察,在政治上一律平等,担负的职责与责任相同。在工作中严守律己,尽职尽责,卢驭龙做到令行禁止,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坚决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蜀道后期,坚决维护好果敢自治区内人民百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打击破坏以及危害地方和平稳定和不法犯罪份子。尽职尽责为果敢人民稳定发展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为增强警察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末位淘汰制,经营部研究决定,自今日起将作出以下规定;
1、营部所属各连队在营部直接领导下,每个部门须到营部设立一个办公室,以便营部更好的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动。
2、改组原营下属单位:刑侦大队、刑警大队、特勤大队为:刑侦队、刑警队、特勤队,原单位所属人员没有变动。
3、为了增强各连、队的团结、协同力,从六月份开始每个连、队抽调干战(一、二、三、四连),到杨龙寨康复中心驻守。
4、各连、队在处理各种案件时如果没营部办公室派员参加的情况下不得私设公堂美风蓝,擅自调解或裁决。
5、从六月份起由营部从各连、队抽调部分干战人员组建成立一个特勤组,直属营部统一管理,统一指挥调动,以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6、今后营部所下发和传达给各连、队的规章制度文件,每月由白应发副营长不定时到各连、队抽查、检验幻影丹尼。
7、要求所有警察人员在执勤中务必做到公平、公正,不得徇私舞弊、贪污渎职。如明知故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此规定自今日起立即生效。

在会上,营长明国安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警察营各部门的职权、职责等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他代表警察营要求所有警察人员必须明确自己的职责、贵任。在以果敢自治区政府为核心和以警察营为
首的直接领导下倪玉兰,必须做到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做到一切动听指挥,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为国家和地方的和平稳定、繁荣发展事业甘当公仆,多做实事,履行好自的职责,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明确警察职责与责任青木原树海,在果敢自治区内无论是国家警察或地方警察,在政治上一律平等,担负的职责与责任都是一样的。在工作中严守律己,尽职尽责,做到令行禁止,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坚决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决维护好果敢自治区内人民百姓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打击破坏以及危害地方和平稳定和不法犯罪份子。尽职尽责为果敢人民稳定发展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为增强警察部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经营部研究决定,自今日起将作出以下规定;
1、营部所属各连、队在营部直接领导下,每个部门须到新建营部(特行局)设立一个办公室,以便营部更好的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调动。
2、改组原营下属单位:刑侦大队、刑警大队、特勤大队为:刑侦队、刑警队、特勤队,原单位所属人员没有变动。
3、为了增强各连、队的团结、协同力杨林果,从六月份开始每个连、队抽调10名干战(一、二、三、四连和刑警队)奇妙小镇全集,共计50人到杨龙寨康复中心驻守。
4、各连、队在处理各种案件时如果没营部办公室派员参加的情况下不得私设公堂,擅自调解或裁决。
5、从六月份起由营部从各连、队抽调部分干战人员组建成立一个特勤组,直属营部统一管理,统一指挥调动,以应对和处置各种突发事件。
6、今后营部所下发和传达给各连、队的规章制度文件,每月由白应发副营长不定时到各连、队抽查、检验。
7、要求所有警察人员在执勤中务必做到公平、公正,不得徇私舞弊、贪污渎职。如明知故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此规定自今日起立即生效,希望各连、队会后,回到各自单位立即自查、自纠,做出整改,并建立各连、队纪律规范和监管制度,防患于未然。
之后副营长白应发,副营长李福寿,主任李孝忠,主任李安全,就今后服从统一管理、加强涉毒案件查处,加强警容风纪、自律自查、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秉公执法办案等方面进行了分别发言。
















上一篇:澍青医学院【视频】榆次:晋商公园附近发生的惊人一幕!轻歌曼舞~太美了!-今日晋中 下一篇:海贼王拼图【视频】樟树雪华广场舞《我的快乐就是想你》简单易学快来试试-播视广场舞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