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景】江西最美的七大瀑布,你去过几个?-上饶企联悦跑徒步俱乐部
我们看过江西的古镇
欣赏过五光十色的夜景
赞叹过万花争艳的美丽
你可知道江西这七大瀑布?

庐山瀑布群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周幼琳。”千年前李白的一句吟咏独立钻石棋,让庐山瀑布闻名天下!

庐山的瀑布群最著名的应数三叠泉凤惑天下,被称为庐山第一奇观,旧有"未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之说廖晓乔。三叠泉瀑布之水,自大月山流出,缓慢流淌一段后,再过五老峰背,经过山川石阶,折成三叠,故得名三叠泉瀑布新快现。

小贴士
周边景点:庐山西雷子枫海、云居山、龙源峡;

交通:从南昌乘火车出发,到九江站下车即可;九江车站有多辆开往庐山的中巴,时长一个多小时;
住宿:在庐山山顶小镇牯岭镇,基础设施齐全,众多星级酒店和家庭旅馆分布于此
井冈山龙潭瀑布群
井冈山龙潭瀑布群位于茨坪北面七公里处,因瀑布数量多、景观奇特而有“五潭十八瀑”之美称斯摩卡。
五龙潭以碧玉(青龙)、金锁(黄龙)、珍珠(赤龙)、飞凤(黑龙)、仙女(白龙)五潭五瀑而著称。瀑布落差最大的是青龙潭,有80多米高。

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珍珠潭李乐衡,碎在半空的瀑布化成如珍珠般的水珠四溅。瀑布水声若洪钟的击鼓潭,娃娃鱼在此欢腾跳跃,引来欢呼无数。
传说五龙潭是龙王五个女儿的化身,尤其以仙女潭——龙王的小女儿最美。形态优雅美丽的仙女潭,好似身着长裙的仙女翩翩起舞,引人遐想。

小贴士
周边景点:黄洋界、五指峰;

交通:南昌出发至吉安站下车,再乘坐时长约2小时的汽车即可达到井冈山;
住宿:在茨坪,家庭旅馆、农家旅馆有很多
三清山玉帘瀑布
玉帘瀑布位于三清山石鼓岭上的幽谷丛林中。或悬空落下,或蜿蜒曲折路易斯杰西,或径直垂落,分流而下的瀑布远看就如同室内悬挂的玉帘支志明,让人不禁想拨开珠帘,彭家驹一窥真容。

小贴士
周边景点:灵山、龟峰;

交通:在上饶市可直接乘车前往玉山县,然后在玉山新汽车站转中巴车前往三清山即可;
住宿:在三清山下有星级宾馆、农家山庄等可住宿刘万龙,也可在山里的三清宫露营夜无忧。
乐安金竹瀑布群
金竹瀑布群中,瀑布种类繁多,总落差达400多米起尾注,这在全国都属罕见。隆隆的水声响彻于山谷之中,狗脑瀑、双龙潭、虎啸瀑等大大小小的瀑布四散分布于景区内,让人流连忘返。

小贴士
周边景点:乐安流坑古村,大华山,老虎脑自然保护区;

交通:自驾可在抚州市走“抚八线”(抚州到吉安八都线),往乐安市进入乐安县城;也可乘坐汽车从抚州到达乐安县城。县城与景区之间有班车可直达;
住宿:农家旅馆可住宿和声大调,因旅游区刚刚开发,因而住宿相对便宜。
崇义阳岭瀑布群
崇义阳岭瀑布群在阳岭森林深处,有众多的瀑布,以龙吐水瀑布和兰溪瀑布名气最大。龙吐水瀑布出水处似卧龙吐水,所以得名火影之天苍羽。水出瀑布,两岸山峰耸立,形成了兰溪峡谷。

兰溪瀑布及兰溪峡谷区是负离子含量最高的区域,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授予中国之最,被人们誉为“天然大氧吧”,集观光、休闲与养生、保健于一体。

小贴士
周边景点:上堡梯田(有季节性)徐鸣涧,阳岭森林公园;

交通:从南昌乘火车达到赣州,再转乘汽车前往崇义县,阳岭距离县城只有不到两公里的距离广九铁路广告,非常近白石茉莉奈ed2k,有班车直达;
住宿:阳岭山上有山庄可住
奉新萝卜潭瀑布群
位于奉新县罗市镇南店前村境内的萝卜潭,对于很多人来说相对陌生。但八潭八瀑的壮观景观却使它被誉为“江南第一瀑布群”。从第一瀑到第八瀑之间直线距离达500米!景区内有大小瀑布20余个,萝卜潭瀑布群共有八潭八瀑连贯而泻,蔚为壮观。

小贴士
周边景区:百丈山、九仙汤、华林山组成的百丈山风景区;

交通:从南昌出发,自驾路线为昌九高速公路—昌樟高速公路—G320国道—干大线—应星南大道—环岛—新吴路—赤岸大道—萝卜潭;
住宿:景区周围有很多旅店,价格不等,可供挑选。
瑶里南山瀑布群
四段瀑布连接成400多米的流水迢迢,时而湍急时而平缓诺阿冯莱,时而蜿蜒时而笔直。一水四瀑,瀑瀑景致不同,形态各异,连缀成一道美丽的自然景观。即便是干旱季节,这里的流水也如同藕断丝连般不曾断绝鹤啸山谷地,别具一番风味。
小贴士
周边景点:瑶里古镇、景德镇古窑;

交通:在景德镇,可去里村短途汽车站乘坐“景德镇—瑶里古镇”的班车,每天两班,上午为早上7:30,下午为2:00,一个半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上一篇:民间小调老来难【黄龙快讯】冒酷暑、战高温,黄龙片区整治工作在行动-广化发布 下一篇:xp变脸王9.5破解30天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