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金时机】川普承诺助力希腊经济加速回暖,重大利好再掀希腊购房移民热潮,投资前景持续看好!-温州新通出国特工佳丽

华盛顿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7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两国对话富有成果,川普承诺美国愿意帮助希腊加速经济复苏。
2017年对希腊来说,将是转折的一年,是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受利好政策和国际投资影响,希腊经济趋势向好,慕承和走出经济低迷。
旅游人数创新高峰
希腊的经济上升的一大原因离不开它的旅游业。据数据统计地夫子,2017年上半年入境希腊人数增长10.5%我有一帘幽梦,希腊旅游收入更是从去年同期的17.9亿欧元增长到20.47亿欧元板蓝根泡面,预计全年到访游客将超过3000万人关秀媚贼王,旅游业将呈现实实在在的增长。而增长的旅游业将帮助希腊改善国家收入,提振私营经济,平衡金融帐户和增加就业。
出口贸易发展迅速
不光是旅游业发展迅速,希腊的出口贸易也表现得积极良好。根据希腊国家统计局提供的数字翼城天气预报,2017年上半年希腊的出口(包括燃料)绝对值同比2016年上半年增长18.2%即20亿欧元,达到141.8亿欧元。排除燃料制品后精弘论坛,出口增长6.9亿欧元,同比去年上半年增加7.6%。仅2017年6月,在排除燃料制品后,出口同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1.8%,达到23.7亿欧元。
国际信用评级上调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穆迪将希腊主权信用评级由Caa3上调至Caa2白玉堂传奇,前景展望从“稳定”调整至“正面”。穆迪指出,偏正面的前景展望表明,希腊有望成功地完成第三轮援助评估。而如果有清晰迹象表明希腊经济持续处于合理的强劲增长道路之上,可能会进一步上调对希腊的评级。
房产受海外买家热捧

能够带动希腊经济的重要因素就是国际资金的投入,对希腊市场各个领域行业的投资中,尤为突出的便是海外移民的“房产投资”。据希腊《每日报》报道,今年来自国外的房地产买家是过去十年以来增长最快的一年。希腊银行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前四个月,来自国外的购买希腊房产的资金流入增长了51.7%。据估计沉沦木之音,2017年1-4月从国外流入了1.35亿欧元资金投资于希腊房产市场。2016年全年为2.7亿欧元,比2015年增长45%沧月作品集。
希腊购房移民要趁早
从老牌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发展和改革进程中可以发现城步新闻网,从涨价、到出台限制政策、再到缩减申请配额是必然趋势。目前希腊房价尚处于一个相对的历史低位,随着希腊的投资潜力在不断提升悯农二首,各行业的投资人都纷纷瞄准了希腊房产市场,25万欧购房移民希腊时代不会长久,无论是从移民还是投资角度来讲,现在都是绝佳时机,要及时出手,一步到位定居欧洲!
项目优势
?投资金额—少!25万欧元投资房产,以最低的代价换取最优的身份;
?申请条件—低!无语言、学历、商业背景、资金来源、健康证明要求;
?居住要求—无!无移民监,没有居住时间要求降酸茶,自由选择生活方式;
?审批速度—快!递交材料后最快2个月获批世代相传的希腊永居身份;
?身份价值—高!一人投资三代移民,享受欧洲福利,通行申根26国长笛指法表。
≡≡≡关于我们≡≡≡
温州新通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公安部批准的专业移民机构,主要办理美国、加拿大、西班牙、葡萄牙、马耳他、塞浦路斯、希腊、英国等投资移民;直接申办塞浦路斯、安提瓜、圣基茨、瓦努阿图等国籍。
温州新通出国历经16年发展,拥有高度认可的品牌美誉度华婷婷,开创或保持了众多行业记录:浙江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最有影响力十大品牌;连续7年被评为诚信服务单位;最早引进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最早引进欧洲移民项目;最早成功获得有条件绿卡;最早成功获得永久绿卡;最早提前两年返还投资款;最早返还50万美金投资款。因为专业,所以被选择,温州新通出国,您身边的移民专家。
电话:0577-88909111网址:www.xintong.com.cn

上一篇:海鸟发展【飞飞助考】76日更新【一建】【造价】【消防】-飞飞助考 下一篇:ck沉珂的乳钉照片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