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路者户外】五日自驾游,下一站——甘南。-西部诸葛

领路者户外俱乐部:
这里是领路者户外俱乐部,本俱乐部有专业的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和高级拓展培训师.全年承接各类团队拓展训练、召集甘肃周边旅游,全民户外休闲五子球,本俱乐部还提供线路策划,设计,咨询,传播推广正能量,更有您不容错过的精彩!

本次活动由民乐县自驾游协会
领路者户外俱乐部主办
我们的梦想,就是旅行,环游世界的旅行!我们向往的人生,是旅途上的人生!哪怕茕茕孑立,踽踽独行!
青海湖白内障手术后吃什么,甘南,我们来了
终于等到你最美的这一天
我们赶来与你相约


旅游线路1
民乐---西宁塔尔寺---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茶卡盐湖---临夏—甘南景点简介2
塔尔寺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鲁沙尔镇西南隅的莲花山坳中。冉东阳塔尔寺院依山势建筑朴超贤,是我国著名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


日月山坐落在青海省湟源县西南40公里,属祁连山脉,长90公里,海拔最高为4877米,青藏公路通过的日月山口为海拔3520米,是青海湖东部的天然水坝。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魔镜仙踪,位于青海省西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内,既是中国最大的内陆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由祁连山的大通山、日月山与青海南山之间的断层陷落形成。

茶卡盐湖也叫茶卡或达布逊淖尔有钱先生,"茶卡"是藏语,意即盐池,也就是青盐的海;盐湖的边缘呈放射状展布的茶卡河、莫河、小察汗乌苏河等河水入湖,在湖区东部泉水发育,以地下水的形式补给茶卡盐湖湖盆。


甘南

活动介绍3
活动内容:自驾休闲游玩
活动性质:自助AA,预付一千押金多退少补,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4日-7月28日(5天)
活动目的地:西宁—塔尔寺---茶卡盐湖---青海湖—临夏—甘南
活动强度
强度指数★★★
风景指数★★★★★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20日----7月23日,行程安排5天
2.报名方式:电话:18909368422
微 信:18793672212
Q Q : 3546807398
报名地址:民乐领路者户外俱乐部(乐民西区北段财富广场旁)
民乐报名地点:民乐县领路者户外俱乐部
3.报名对象:身体健康者。
注:报名者需提供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
4.报名人数:只限15人,交费为准
活动须知
1.活动费用:AA制
往返车:自驾车队
公共物资:来回车费,水,药品,急救箱,对讲机,领队费,
2.出发时间:7月24日早晨
3.活动管理:
专业户外领队:领路者
电话:18909368422
如有天气变化电话或短信另行通知活动时间
必须有环保意识,不得乱扔垃圾
4.自己装备:五天的换洗衣物,冲锋衣,秋裤,帽子,围巾,徒步鞋,爱美的女士备好高跟鞋和长裙,身份证别忘哦


注意事项
1.请带齐车辆证件,以备路上查验!证件包括:身份证,行驶证天津五中,驾驶证.
2.所有参加自驾的车辆必须粘贴统一车标,配备对讲机,以方便活动中的联系.并请自觉使用,勿恶意干扰车队通联!请爱护对讲设备!损坏后能修则修,无法维修需按价赔偿(设备进水视为无法维修),费用由使用者支付(附:设备价值350元/台).
3.车队出行,遵守有关交通法规,必须服从领队安排,不得随意超越本车队车辆,按顺号顺序行驶,有事外出需向领队报备.
4.尊重组团社的组织和安排如新tr90,互相帮助,提倡团队精神,注意环保.
5.参与活动车辆请务必于出发前进行必要的检测保养以确保安全.
6.自驾车活动不同于一般旅游,属个人自愿参加的体验自驾游乐趣活动,要求各车之间注重团队合作精神,请大家切记一切行动听指挥并按序号编队行驶张子筠,不得无故超越编队车辆,以避免不必要的危险与麻烦。本次活动目的在于亲近大自然、追寻原始景点,体验自驾的乐趣妙不可言造句。
7.任何的自驾车活动均存在客观上的和不可预见的危险。请参加车友照顾好自己的长者及幼童!
8.领队有权因天气,地形,队员状态或不可抗拒因素调整活动行程.
9.参加者必自备个人用品,雨具,运动鞋陆光达,帽子,腹泻药,蚊怕水鲥鱼多刺,电筒.
10.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环境!除了笑声和照片,啥也别留下.
11.一经报名,将视作认同和接受以上声明!
12.单男,单女我们将尽量安排三人房林佩芬,如无法安排,需补房差.
13.在保证以上行程景点的正常游览和住宿标准不变的前提下,团队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景点游览的先后顺序
14.因不可抗力因素如遇塌方,泥石流窦天宝传奇,雪崩,洪水等自然影响造成的增加费用或无法按照正常行程游览,根据旅游相关规定我公司不予承担相应赔偿责任,但我司将积极协调处理以使行程顺利进行.
15.根据国家旅游局相关规定,因客人自身原因在旅游期间未能完成之活动或提前离团,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费用不予退还
有兴趣关注领路者的朋友
可以添加领路者以下联系方式:微信号:18793672212QQ号:3546807398咨询电话:18909368422(樊乐)
想加入我们吗?想玩遍西北所有景区吗?想徒步、攀登,体验说走就走的快意人生吗郭永淳?马上联系/加入领路者户外俱乐部吧!
你会喜欢
高薪诚聘医疗精英
金榜题名谢师恩,滨河好酒喜相送

上一篇:皮带张力仪【饮食文化】东坡羹-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永煤集团【高考结束】一整套“暑期攻略”等你来查收~-德阳关工委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