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山流水】闫秀民‖题谢亚峰《田园风光》四首-禹平文学

心灵之约 禹平文学NO.258
题谢亚峰《田园风光》四首
原创 闫秀民高山流水
01
题《竹鸡图》
竹报平安鸡纳祥痧友家园,
天地日月聚灵光。
蝶恋九霄志高远,
人居宝地福运长。

02
题《鸡卧牵牛图》
蔓长叶褐色斑驳宋枭,
历经沧桑不示弱。
两朵牵牛蕊藏金,
展翅雄鸡岂安卧?
远离紫红崇蓝品,
亲近自然心平和。
高情不因俗世累第一种危机,
耳旁蜂韵唱雅歌。

03
题《鸡卧紫藤图》
笔下佳人着紫红,
墨叶两行马分鬃。
鸡卧树下蓄祥瑞,
人在仙界听禅鸣。

04
题《丝瓜瑞鸡图》
天外谁种神仙草?黄光宏
人间我植丝瓜藤。
举手常摘黄金果,
推窗爱惹鸡打鸣。


——

作者简介:闫秀民,号三无轩主人,别号五味子。商洛市诗联协会会员芦璐,洛南县诗联协会会员美人吟简谱,石坡镇诗联协会副会长。有作品刊发于报刊或网络平台。— —
禹平文学主创团队
文艺顾问:李江存 王养龄顾 问:刘剑锋 杨克江何献国 胡云山 郭昊英刘新民萧 军 郭博元 吕文斌 吕三运主 编:乐俊峰副主编:闫秀民编 辑:乐俊峰法律顾问:王婷刊头题字:马英武编委成员:乐俊峰 闫秀民 陈大维 张军锋 杰 布李 斌 麻新平贺自力 闫勇军 若 兰蒹 葭林 溪 赵 鸣 张正阳 杨学艺本期编辑:乐俊峰(lxct668)

征稿启事:
禹平文学,原创作品的摇篮。汇聚原创美文恶魔恋爱啦,面向全国征稿。包括:散文,小说,诗歌,古体诗,故事,影视(剧本),书画落跑王妃,摄影,歌词等。
禹平文学金素贤 ,文朋诗友的家园。捕捉你青春岁月中的每一次心灵的震撼,记录你人生旅途每一步成长的足迹,分享你七彩生命里每一句诚挚的心声。
禹平文学,规范运作的微刊。平台常年聘请法律顾问, 维护原创作者合法权益, 同时郑重提醒广大作者谨记,文责自负,严禁抄袭,切勿一稿多投。对于不自重的作者和任何侵犯原创权益的人喝粥求恋,我们的态度是田汉的作品,零容忍西部庭州!
原创文学净土


微刊主编 | 乐俊峰

《禹平文学》田野的春天?授权发布、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图片版权归原图作者、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号:lxct668

敬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请点击收听:
上一篇:狗屎英语【颜山孝水】博山传统村落记忆|天门峪村-博山发布 下一篇:徐若瑄和周杰伦【香港浪琴国际设计】90后设计师:我们的使命创新与传承-香港浪琴国际设计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