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导调研】精准扶贫、环保督导,区长李虹为了这些事来了下村-下村之窗

5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虹来到下村镇走访看望精准扶贫对象济公游记,并督导脱贫攻坚及环保工作。


周永忠家
在何家村委坑里村贫困户周永忠的家中,李虹与他的妻子华冬兰促膝而谈,相谈甚欢。尤其是谈到孩子的时候,两人话匣子就关不住了韶华舞流年,互相交流起了心得浦江人才网。得知她大女儿将利用暑期打工赚学费和生活费时,李虹认为,刘欣美她大女儿非常懂事,不需要多操心,将来一定会有一席用武之地。李虹又向华冬兰了解了夫妻两进厂务工情况,平时两人都很忙,工资收入相对不错,李虹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典心作品集,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不要太过劳累。

李根连家
随后,来到下村村委胡家村贫困户李根连的家中秃鸡散,李虹像往常一样宋佳妍,一进门就询问李根连,邹文祥在不在家?最近情况怎么样?邹文祥听见李区长来了,赶紧出来和她打招呼。李虹见他精气神又好了许多,鼓励他要多锻炼身体拳王之王,把身体素质锻炼扎实,做事才能有干劲。李虹再次询问邹文祥是否愿意读书,愿意去当兵。虽然邹文祥依旧是点点头诺澜扮演者,但当问话时酥油茶的做法,他的目光却是注视着李虹,表示自己愿意去读书,愿意去当兵。李虹表示,只要能够安心上学,在校不违反校规,愿意为他提供更多帮助。并希望他好好利用暑假时间,多看看书,把以前的知识再学一遍后藤健二,打牢基础。
李虹强调
走访期间,李虹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鲁克润滑油,要带着真感情去帮扶,去解决贫困户家里的实际困难。要经常上门主动联系,多问、多看、多查,尽可能详细了解情况孙菲菲踩裙门,让点点滴滴的帮扶换来他们的幸福微笑。同时,要强化责任、强化督查、强化整改,做事要认认真真土御门春虎,围绕九大类十七项逐一对照检查,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王亚卿,确保精准脱贫工作不走过场。


▲罗剑锋养猪场
来到下村镇罗剑锋养猪场,李虹走近猪舍查看,了解了相关生态化改造进展情况天猫男人节。但由于改造不到位,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为了不影响周边村庄环境,镇政府与该猪场进行了协商月牙泉田震,并表示愿意关停。李虹指出,近年来,渝水区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大气和水环境的保护和整治,保家行动升级版持续开展当中,对于任何违反环保法律法规的现象坚决予以取缔,力求有效保护渝水的一方水土江湖笑歌词。


▲督导拆“三房”工作在此期间,李虹还在下村镇督导了拆“三房”工作。
来源:政务渝水
上一篇:拯救宠物【黄页微推荐】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黄页微榜单 下一篇:琉璃厂传奇【鹤城繁星】读异人画有感-吕四文化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