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略东江风采|享受青山绿水】和平县陶锡村2018春节合家欢亲情活动回顾-乡村之都三勒浆

新春伊始,处处充满着春节的喜庆气氛。2月18日,乡村之都“和平县陶锡村2018春节合家欢亲情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陶锡村委的大力支持。陶锡村陈书记同我们进行了密切的交谈,对我们本着推介乡村特色的宗旨给予了肯定。

陈书记(左)
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出发前双狙人,陈书记给我们详细介绍了陶锡村的基本情况。
本次赞助商 陈达三先生(右一)
感谢和平东江辉达种养专业合作社旮旯里养鸡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1队伍出发
听完陈书记的讲话后,队伍开始出发莉亚·迪桑。我们将在陶锡村道行走1公里左右。正值春节,平时在城里工作的人们都回到农村团聚欢喜县令,本来热闹的乡村有了我们这一行人变得更加热闹了阴墓阳宅。
这一路,大家走走停停,欢声笑语不断,用相机记录这美好的记忆和风景,碧翠的竹林、流水潺潺的小溪,是这一路的主题。
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玉田论坛,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旅行不一定要风景有多美,其实真正的旅行并不是看风景,而是可以找到最本真的自己。徒步,是旅行的升华,行走在自然中,去感悟自然的心语。东江dongjiang
走过了鸡犬相闻、炊烟缕缕的乡村,我们来到东江河边,开始8公里的徒步旅行。这一路,将是与自然对话的过程。
漫步在山间的小路,岩壁上倒挂的不能称其为瀑布的流水,同样能感悟到瀑布挂前川,银河落九天的意境。河流,磨蚀着光秃岩石的棱角,日月轮回、年复一年,打磨出圆润的鹅卵石。2野炊
野炊
当我们完成了8公里的徒步后绿河豚,大家都已饥肠辘辘王维绪,令人期待的野炊开始了。
我们以天为屋,以地为席,阳光和清风为作料,再加上欢声笑语,别有一番风味!
此次活动的午餐和晚餐都由位于陶锡村的旮旯里养鸡场赞助,这一顿午饭初一扛把子,我们品尝了“鸡宴”。由于该养鸡场的鸡以自由觅食为主,且环境几乎无污染,这鸡也能算是“山珍”了。大家吃过后都说这鸡肉质确实比较细嫩,滋味鲜美,很难得。3游东江
吃完午饭后,徒步就结束了,我们找来当地的渡船apez出装,开始坐船赏东江。

船慢慢的,坐在船中,两岸的风景似乎没有什么变化,有一种视觉疲劳的感觉,感觉像是在原地打转,但仔细品味时,才知每处的风格大不相同陶笛好学吗。
表白这大好河山
青山&绿水
江碧鸟逾白
山青花欲燃
山河是秀丽的,无论平原还是高原,孟照国无论河川还是高山明末1625。都有它独特的魅力,4晚宴
下午5点半,队伍一行人来到了此次活动的终点站—旮旯里养鸡场。这里远离尘暄,没有工业,没有矿产,只有山和水,还有纯朴的民风和可爱的乡亲。山地鸡肉质细嫩狐媚天下,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法,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马艳红下,鸡的全身上下都可食用,且营养丰富,主要作法有热炒、沌汤、啤酒鸡、叫花鸡、白切鸡等。
繁星点缀的夜空九天星辰诀,波光鳞鳞的东江,滋味鲜美的晚宴,结束了一天的旅行,大家在金色的火焰中欢声笑语,品尝着特有的美食。一天的跋涉大家并没有累的感觉,仍然回味着这一天的风景。我们相信,每次活动都会给每个人带来不同的收获。5后记

被柳树环抱的农家小院更使人如醉如痴。夕阳余晕透过层层枝叶撒在这红砖青瓦的房舍上,给它抹上一层黄灿灿的颜色,烟囱冒出缕缕炊烟。几只燕子在空中掠过,地上鸡鸭在门前散步觅食,当最后一缕晚霞隐去,放眼望去,整个村庄暮霭缭绕。万家灯火微微闪烁残酷食人族,忽明忽暗,烘托出美丽而又宁静的夜。人们都沉浸在这恬静的气氛中霍如吧。
—佚名

发现乡村,乡村的生活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多姿多彩,乡村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感受乡村,感受农耕文明跳动的脉搏,感受那片土地的厚重,感受纯朴的民风。乡村之都在努力着。
至此,本次活动就结束了,感谢和平东江辉达种养专业合作社的赞助,我们的活动不会停止子熊故事,期待下次相约!
乡村之都
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想了解更多活动细则,户外爱好者以及有意向提供活动场所的朋友都可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详聊。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四爷我爱宅??
上一篇:x3重聚种族 下一篇:v星入侵安娜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