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绣】领绣第三季培训会圆满落幕,在会上,第二代创新无缝精压墙布“泄密”-领绣刺绣墙布


美丽海盐,今年再一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新加盟的200位领绣学员,参加领绣秋季导购培训会。

这次培训会学员,大部分是近几个月新加入领绣大家庭的。海盐这个全国绿色发展样板小城,让这些学员充满了好奇。而这个县城里的一个知名品牌——领绣比比我童鞋,更是学员迫切希望了解的,从产品、团队到品牌做事、企业管理等等的一切。


早上8点,学员就已经进入会议厅,期待培训课的开始。

由区域经理组成的“领绣天使团”,为学员们作士气展示,意气风发、步伐整齐、姿态矫捷的天使团成员们,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领绣销售部的大当家——陈总上台向学员们致欢迎辞。她用她的自信、经历唐厚运,告诉领绣人,只有坚持才能愿望所成玉山一中,平易近人、富有感染力的言语雪中送炭造句,让在场的所有领绣家人都感受到阵阵暖流赤兔加速器。
掌握领绣墙布、窗帘基本知识,以及360度产品搭配、展示软件,是这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也是每一位新的家人必备的基本功我要打鬼子。

这是领绣大区经理关瑞琦先生克里琴科,为各位学员作产品知识培训。关经理是领绣墙布产品知识培训方面的专家。

领绣的量新研发的、墙纸墙布行业革命性的产品——无缝精压墙布,是这次培训会上的重点!这方面的培训,由这次研发技术攻关负责人张工担任。张工详细讲解了它的工艺制作工艺、产品技术保障、质量保障方面的内容,让学员们对领绣精压墙布的了解更加全面狐仙报恩。费贞绫

360度产品搭配、展示软件的操作技术培训,由技术专员张鑫担任。张专员扎一个“好好漂亮”的小辫子形象吕鱼,也让学员们一眼就记住了他。


行业中率先提出与墙布一体化设计理念的领绣窗帘朔风飞扬。这次培训会上也是一项重要内容,这个内容分别由设计师和制作师进行培训。



看看培训会晚宴上领绣家人的笑脸吧!还有即兴K歌百媚图,多才多艺仙途无踪,一展加入领绣大家庭的激情蕃茄鱼。



8号上午参观领绣总部展示厅、生产车间。
紧张而又充实的培训结束了多面空心球,学员们都收获满满。这些知识他们将带回各自的门店,提升门店的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中国高端墙布领导者——领绣刺绣墙布,将一直陪伴着你们,也将一直陪伴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用户们!



上一篇:白眼球出血怎么回事【预警】巴基斯坦、菲律宾、肯尼亚、古巴-中国国际商会山西商会 下一篇:xinlei20140402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