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土之旅】普罗旺斯——浪漫PLUS-合肥玛茜葡萄酒专营店
建发酒业
如果说薰衣草的花语是“期待爱情”,那么普罗旺斯的桃红葡萄酒就是爱情本爱了。普罗旺斯这片用地中海蓝、薰衣草紫、葡萄酒的桃红涂抹的浪漫之地,吸引过包括塞尚、凡高、莫奈、毕加索、夏卡尔等艺术大家到此展开艺术生命新阶段,普罗旺斯有着地理、人文、物产共同诠释的彻底的浪漫。最被人熟知的是这里的薰衣草和桃红葡萄酒,这两枝为爱情而生的瑰丽之花。而在当地又流传着“薰衣草是普罗旺斯美丽的衣衫,而葡萄酒才是普罗旺斯的血液。”的谚语。

作为法国最大的桃红酒产区,普罗旺斯的桃红葡萄酒历史,应该从2600年前说起高阳捷迅,当时古希腊人占领了马赛,也将葡萄种植技术带到了普罗旺斯,从此普罗旺斯就开始了葡萄酒的酿造历史伊比呀呀,而当时酿造的第一瓶葡萄酒正是桃红葡萄酒。

35岁的时候,梵高受塞尚的影响到了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去找寻强烈的光线和色彩章蓉舫,在那里他寻找到了很多的灵感,画了二百多副油画,却只卖出去了这幅《红葡萄园》幻城凡世。
普罗旺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罗马帝国时期,普罗旺斯就被列为其所属的省份。全年3100小时的日照数,夏季炎热干燥的地中海式气候创造了举世闻名的桃红葡萄酒,桃红葡萄酒在这里的总产量占了80%,比整个法国桃红葡萄酒产量的45%还要多,普罗旺斯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法国第一大桃红葡萄酒产区。因此太空嘻哈族,桃红葡萄酒也素有“普罗旺斯之魂”的美誉。郝璐璐

1955年,普罗旺斯的23个产区被国家原产地命名管理局(INAO)授予“列级酒庄”等级( Cru classé)全容杓。这一级别是高质量的象征。1977年,普罗旺斯出产的葡萄酒进入“原产地监控命名”等级(A.O.C),审核标准更为严格。20世纪末,葡萄酒的发展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拉文霍德庄园。
人们越来越意识到暴走分卫,红酒的质量与土壤独舞的军阀,气候息息相关,葡萄园主的技艺当然也决定着葡萄酒的口味猴子王国。综合所有这些因素,普罗旺斯的葡萄酒当之无愧地列于法国名酒之列。普罗旺斯的葡萄酒与蘑菇和龙虾相配闫姓起名,口感圆润细腻,而与异国风味的菜肴或者典型的普罗旺斯菜肴搭配,口感又足够浓郁仗剑诀。






上一篇:wapqq2登录 下一篇:xinlang团购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