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人指路】入户遭遇“病气”,最忌见水-南宁房价通陈柏融

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点击上方“南宁房价通”可以订阅哦!实例
买房后就调去外地工作,房子空置快10年了。爱神之手现在又调回南宁工作,以后也将在南宁居住,装修不得不提上日程。前些天打电话跟姜泓吉老师交流几次后,就决定请姜老师来勘察自家的宅向。
老师出马
每个功能区所处的方位不同郑少三,接收到的气场就不一样。如果一些重要的空间,受到负面气场影响,将会直接影响居住者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枪械主宰。如邓女士这套房,入户门、卧室等方位都不太好,就要及时通过传统文化手段化解。

入户门居“病位”龙器电视剧,摆放铜器化解
入户门是这套房的一个硬伤。
“入户门位于东侧,这里的气场不利身体健康宁陕天气预报。”宅向师姜老师勘测出,入户门所在的方位,传统文化认为是“病位”,其接收到的气场,象征对居住者的健康不利。
“装修好以后我打算在进门一侧摆放鱼缸,这样是否会有影响?”邓女士向姜老师咨询。姜老师认为建邦枫景,“病位”最不宜有动水,摆放鱼缸是非常忌讳的做法。因为这个方位宜静不宜动,摆鱼缸会催动“凶位”。另外,每个人进出入户门,也是一种催动作用,所以这个“病位”一定要及时化解。
姜姜老师建议,装修之前可在入户门的门槛石下方设置“七星化煞局”政声人去后,彭家驹入户门旁如果有鞋柜,还可以在鞋柜上方摆放一对铜葫芦,解“病气”。
主卧床头摆水晶,催旺正面气场
结合邓女士一家人的生辰信息,姜老师测算出,西南侧主卧是这套房最适合邓女士夫妇居住的房间。
“这间房的气场能量,传统文化中象征的是文昌和官贵,适合家中一家之主或当官者住进来急切网。”姜老师说。
“如果想让家里小孩住进来,可以吗?”邓女士问道。姜老师表示,每个人的出生时辰不一样,对应的旺位就不一样。现在这间卧室的气场适合邓女士夫妇居住,但对孩子没有正面促进作用。
一般来说况复生,像这样的主卧,最好能再摆放一只水晶球,以催旺运。需要注意的是,必须用天然水晶,不能用人工制造的仿水晶,否则起不到增强气场的作用青峰茶楼。
西北侧卧室九师妹,宜改造成客房
这套房共有3间卧室庞家康少,邓女士想知道这3间卧室的品级各自怎样。甚至想知道哪间比较适合做主卧、次卧和客房。
姜老师经过一番勘测之后指出,除了西南侧主卧适合邓女士夫妇居住,位于正北位的卧室,适合设计成儿童房。
位于西北侧卧室,由于窗户外有两栋楼,相距不足50米,中间空隙形成的对冲非常明显,这种冲击直接对着这间卧室恶魔恋人。长久居住于此,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姜老师建议,最好将这间卧室改造成客房。客人偶然来住几天乱世湮华 ,影响不大雒怎么读。
调整布局增加正能量
传统宅向文化中,根据推算奇门学方位和天星二十八星宿的宇宙射线能量重合点,可以放大人居环境的吉利磁场,有助于财运、事业、桃花、健康等。居周刊特约宅向师姜老师教你如何通过简单易行的手法,催动家中的正能量。

温馨提示:
1、任何人都不可能不劳而获,此布局只是起到加强正面能量的辅助作用,若要事事顺利仍离不开个人努力。
2、根据奇门方位学,每周将吉祥物品摆放在正确的位置,方可起到催旺正面能量的作用空巢姥爷。
3、必须配合天然材质物件才能有效果。如玉器、水晶、陶土、木料等。
4、该布局每周均有不同变化,若要达到最佳效果个人星盘查询,还需找宅向专家根据个人生辰进行详细测算碧血盐枭。
想住得安心住得顺心,买房要有高人指路。南宁房价通特邀姜泓吉老师为本公众号家居布局顾问。姜泓吉老师乃姜氏易学文化第4代传人、受聘于《广西大学》《广西建设学院》《广西职业学院》《广西民族大学》等建筑环境学客座教授!只需拨打17377158380,注册报名成为房价通会员,就可以享受价格8折家居布局服务。
更多房产资讯 上南宁吉屋网
:http://nn.jiwu.com/news/
长按识别二维码更多精彩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

一座璞悦 新生江南
既雕既琢 复归于朴
绿地2017艺境封面作品 致敬江南
【绿地新里·璞悦公馆】
9月9日19:30 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展厅:江南区亭洪路 北京华联超市前广场
/兴宁区朝阳悦荟广场星巴克旁
上一篇:xp变脸王winxp系统专用破解 下一篇:x卧底手机监控软件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