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鹭岛厦门】初一到初六厦门鼓浪屿、武夷山、厦门大学、南普陀寺、曾厝垵、云水谣、半卧大巴限额36人邂逅浪漫春天六日游-潍坊听风户外

正月初一至初六
鹭岛●厦门
海上之城,你所能见
鼓浪屿——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会
厦门大学——中国南方最美的大学
曾厝垵——最美渔村美食
南普陀寺——闽南佛教胜地
云水谣——东方的古城堡
武夷山——三教名山
集美学村——钟灵毓秀之地
豪华半卧车,每晚住酒店,不住车上,免舟车劳顿之苦,享安全舒适旅程。
2018春节初一至初六
美好邂逅·春暖花开
成人2180元
1.2米以下不占床位980元;
18岁以下60岁以上老人1980元。
按照报名交费顺序排座次启吾东疆,限额36人,额满即止。
费用包含:
专业自带领队,
往返交通、保险,
5晚酒店标间含早餐,
行程所列景区门票,
往返鼓浪屿船票。
自理费用:
武夷山九曲漂流(视天气情况确定),
正餐自理(正餐用餐方便索隆的眼睛,小吃丰富),
个人小交通。
厦门
世界是一本书,
而不旅行的人只读了其中的一页。
——奥古斯狄尼斯
鼓浪屿
我很幸运,生长在这样一个南方岛屿,
春夏秋冬,日日夜夜,与绿树鲜花呼吸与共。
——舒婷
武夷山
三教名山
你要清澈潮州怒汉,若又清香一杯茗中
荡漾着多少人的惆怅回往,回往在九曲溪中游荡
活动报名
以交费和发送报名信息为准
不接受任何口头报名和留座
18615907298(小水,同微信)
13964712926(听风,同微信)
0536-8627785(办公室)
报名前认真阅读活动计划,安排好工作时间,缴纳活动费用到以下指定账户。
建设银行:
6227 0022 0160 5073 423 吴建敏
工商银行:
6212 2616 0700 4668 241 张建松
农业银行:
6228 4802 9158 2471 814 吴建敏
微信(支付宝):
18615907298 吴建敏
13964712926 张建松
文化路早春园东门南100米路西户外联盟旅行社
交费后请提供全部人员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发车时间地点以领队通知为准,若活动前一天下午3点未收到通知酱爆弟弟,务必及时致电0536-8627785咨询平阳中学。
观光指南
Day1 潍坊—武夷山
活动限额35人,严格按照报名交费时间排定座次天星教育网,发车时间暂定初一早上7:30,具体发车时间以领队最终通知为准。
在辞旧迎新的爆竹声中,踏上一段浪漫旅程,去邂逅春暖花开美商婕斯。
住宿:市区酒店,坚决不住车上,免舟车之苦。
用餐:早餐家中自理,午餐途中服务区自理。
Day2 武夷山
自秦汉以来,武夷山就为羽流禅家栖息之地潘元甲,留下了不少宫观、道院、和庵堂故址。历代高人雅士、文臣武将在山中或游览、或隐居、或著述、或授徒,你来我往爱力优,前赴后继。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是地球同纬度地区保护最好、物种最丰富的生态系统。早饭后前往【武夷山天游峰】,天游峰位于武夷山风景区九曲溪中的六曲溪北面,地处景区中心位置。名字的由来也是因为当有云海的时候,在天游峰,仿佛置身于仙境,遨游于天宫,故名“天游”。天游峰有上、下之分,天游峰种一览亭左,是为上天游;下有崎岖丘,天游峰中沿胡麻涧一带,是为下天游。
住宿:武夷山下酒店。
用餐:含早餐,午餐景区内自理(建议自带简餐),晚餐武夷山下各种特色小吃自理。
Day3 厦门大学、南普陀寺、曾厝垵
在厦门大学的发展历程中望京一号,众多教育大家和学术名流如林语堂、顾颉刚、鲁迅、陈景润、余光中等都和该校具有渊源。厦门大学从创建起就卓尔不凡裴素恩,站在一个极高的起点上,具有强烈的时代和民族使命感。 1919年7月,在筹办厦门大学的演讲中,陈嘉庚慷慨陈词:“救亡图存,匹夫有责”,“民心不死,国脉尚存,以四万万之民族,决无甘居人下之理。今日不达清风明月佳人,尚有来日,及身不达,尚有子孙飞客bt,如精卫之填海,愚公之移山我谋洪荒,终有贯彻目的之日铜鼓天气预报。”正因为有这种使命感和几代“厦大人”的不懈努力,使得厦门大学早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就以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影响力而成为当时中国少数名牌大学之一顺电官网。
住宿:厦门市区酒店
用餐:含早餐,午餐厦门大学餐厅(若开放),晚餐曾厝垵各种海鲜小吃。
Day4 鼓浪屿、集美学村
鼓浪屿原为清静小岛,岛上民风淳朴娜美喜欢谁,所呈现的慢生活和小清新吸引中外游客前往。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天津脸。 主要观光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厦门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海天堂构等。融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福建“十佳”风景区之首。 鼓浪屿是“音乐家摇篮”,漫步在各个角落小道上,就会不时听到悦耳的钢琴声,爱拍马桶悠扬的小提琴声,轻快的吉他声德拉霍亚,动人优美的歌声,加以海浪的节拍,环境特别迷人。 鼓浪屿是“建筑博览馆”黄世博,许多建筑有浓烈的欧陆风格,古希腊的三大柱式陶立克、爱奥尼克、科林斯各展其姿,罗马式的圆柱,哥特式的尖顶,伊斯兰圆顶,巴洛克式的浮雕,门楼壁炉、阳台、钩栏、突拱窗。争相斗妍,异彩纷呈,洋溢着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的色彩。
住宿:厦门市区酒店
用餐:含早餐,午餐鼓浪屿各色小吃自理,傅洁娴晚餐厦门市区自理。
Day5 云水谣土楼
云水谣古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山脚下、溪岸旁、田野上星罗棋布的一座座土楼。这些从元朝中期就开始建造的土楼,保存完好就有53座。这些土楼姿态万千,除了有建在沼泽地上堪称“天下第一奇”的和贵楼,及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完好的双环圆土楼——怀远楼外,还有吊脚楼、竹竿楼、府第式土楼等,土楼风景别具一格。
住宿:市区酒店
用餐:含早餐,午餐云水谣自理或AA团餐,晚餐自理。
Day6 返程
厦门是一个值得留恋的地方,不舍总是在离别的那一刻,丰富饱满的六日行程接近尾声,乘坐在大巴车上,欣赏着窗外一路风景,返回温暖的家。
用餐:含早餐,午餐服务区或自带简餐。
美食推荐




1、报名活动请务必根据活动提示做充足准备
2、未成年人和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加
3、女性60周岁男性65周岁以上必须由子女陪同参加
4、心脏病、高血压、哮喘、骨关节病、中风患者禁止参加
5、孕妇、严重抑郁症、有精神病史、一年内做过大型手术的禁止参加
6、对于隐瞒年龄、病情病史、准备不足者强行参与活动的,组织方不予承担任何责任
7、禁止携带宠物、危险品、管制刀具参加活动
8、行车过程中严禁在车厢内随意站立、走动、嬉闹
9、非集合点和休息点不予停车上下客,紧急情况除外
10、景区内活动禁止离开景区道路进入非游览区
11、非景区活动禁止私自脱离队伍
12、水域活动必须按规定穿戴救生衣
13、活动过程中与野生动物保持安全距离,禁止触摸喂养
14、活动过程中注意观察周边环境,禁止抛物
15、发生意外或紧急情况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或领队指导
16、认真保管个人财物安全,禁止私动他人财物

户外旅行,专注纯玩
自驾、拓展、旅行
共同打造每一次完美旅行计划!
长按二维码关注平台
上一篇:wapqq开通扣 下一篇:x-龙时代无弹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