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餐桌】餐厅桌椅这么选,才是最美的哟!-大凡设计装饰

如果说厨房是家庭最具烟火气息的地方霹雳九皇座,那就餐区就是享受这人间烟火的最佳地点了。
不过,对于大部分的中国家庭来说,就餐区的装扮并不像其它位置备受关注,总觉得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就够了邹放鸣,就餐氛围却很少被关注到爱威海百姓网。看着半旧不新的餐桌又不忍心想试着改变些什么,但总觉得费钱又费力..那么,今天我们来好好聊一聊如何用最快最省钱的方式快速提升就餐氛围~

1
简单的木质全套餐桌椅
让就餐氛围更温暖

木质的全套餐桌椅是很多餐厅的标配,但因为木质,花色,纹路,样式的不同效果也完全不同!比起宫廷式的厚重餐桌,这种简单的实木餐桌椅,更轻便优雅,也更利于周边的陈设搭配!

圆形餐桌相比方形餐桌交流会更紧凑聚焦,同样也是实木的全套餐桌椅AR涂涂乐,会更适合小户型或家里人数比较少的家庭维兹卡利法。
2
不同色系的餐桌椅搭配
让就餐环境更显生气

同样也是木质的餐桌椅,但材质和色彩的不同,就餐氛围明显也不同。餐桌与餐椅的色系不同但搭配起来却很协调月影马戏团!

纯黑色的餐椅在家庭餐厅中比较少见,但不代表很难搭偿债新娘。比如与黑白的地砖或餐桌的支架相呼应的木质背靠餐椅,也能与周边氛围琴瑟和谐。
3
多款混搭OR同款不同色的餐椅
让就餐氛围更有活力

餐厅卡座已经不再是咖餐厅的专利了,在家庭就餐区布置一个这样的L形卡座,高颜值还能节省空间!比如以黄色&蓝色为主的餐厅卡座用挂画和插花做相呼应的元素,搭配细长线条的灯罩吊灯,就餐氛围一点也不输咖餐厅!

混搭除了可以应用在餐椅子上,应用在餐桌上效果依然有异曲同工之处,搭配与主打色相呼应的背景墙,就餐氛围马上变得小清新起来~

喜欢混搭的宝宝们一定不错过餐桌椅的布置南斗圣拳,这绝对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将不同款式、不同色系的餐椅聚集在同款餐桌下,搭配地毯或插画,简直是餐厅的一道风景线暗战1!

如果你觉得以上的混搭太费脑力但又希望有同样的效果,可以试试同款不同色的餐桌椅搭配开盘八法,不用操心样式优宅网,只需要选好你喜欢的颜色即可。爱你爱的心好累
4
在不做大改动的基础上如何
提升餐桌颜值?

如果餐厅位置的餐桌椅都不做更换的情况下海湾寝园,如何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升颜值?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用桌布+椅垫+餐具来提升颜值!当然餐布的使用率其实并不高铁血三国志,因为汤汁一撒就很容易变脏,最好的防护措施就是在餐布上加一层透明的PVC垫。

不需要做太大改动的可以用餐桌旗布来做一下小点缀,刘梦夏效果也不错!

· END ·
更多好作品关注大凡装饰微信公众平台
|方为大凡生活|高端陈设艺术|极致空间美学将精彩设计带到你身边L大凡装饰
微信号:fanlibin003
T E L:0310-4500005WE AREON THE ROAD
扫二维码 关注大凡新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上一篇:welol韩国队员 下一篇:wapqq图标花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